情人节章泽天为刘强东庆生 晒女儿软萌照超有爱

2018-02-14 09:04 六爪娱综合
  • A+

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结婚后时常会公开秀恩爱,今天是情人节,也是刘强东的生日,一早章泽天就晒出女儿萌照为她爸爸庆生。

2月14日,章泽天更新自己的IG晒出一张女儿的超软萌照片,并且配文写道:“给爸爸庆祝生日”。

照片中小奶茶(化名)手里抓着气球,翘首以盼的看着门外,好像在等着还没有回家的爸爸刘强东,气球上面用英文写着“生日快乐”,照片中的她头顶“冲天小揪揪”,侧脸肉嘟嘟非常可爱,看上去软萌软萌的。

章泽天与刘强东2015年结婚,2016年3月24日,章泽天顺利完成生下女儿,如今再过一个月就要满2周岁了。

刘强东虽然是上市公司的老板,不过在回归家庭中他与一般的父亲并无差别,疼爱孩子的样子甚至让人看不出像一位商界叱咤风云的老板。

以前孩子还小的时候,他还地上教孩子如何爬行,一起玩耍,美好的回忆被妻子章泽天记录下来。

有空的时候,刘强东也会带着妻子、孩子外出旅行游玩,三个人的背影看上去也是非常温馨,搀扶着当时年幼走路还不太稳的孩子。

如今,女儿已经快两周岁了,今天是他的生日,站在门口期盼着爸爸回家。网友也在评论区为刘强东送上生日祝福,更是有很多网友夸赞两个人的孩子非常可爱。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