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靠肚脐贴瘦身挽回老公?小S怒斥虚假广告

2018-02-13 22:09 猫眼电影综合
  • A+

2月13日,小S发布郑重声明,称小S本人从未使用过磁石肚脐贴,该内容完全虚构,请大众千万不要受骗。虚假减肥广告说她靠磁石肚脐贴8天暴瘦10斤,贴平小肚子挽回老公,还有小S深夜崩溃痛苦,老公携嫩模飞上海偷腥这类虚假内容。太明显了,非常夸张,可信度相当低。

其实,那张小S痛哭的照片是奶奶不记得小S后,小S才哭的。这个虚假广告这样乱用照片,非常不负责任,应该强烈谴责。小s需要用这种东西来瘦吗?被骗群众以后看广告要动脑筋啊!去告他,让他赔的倾家荡产。

有网友表示:原谅我笑出杠铃般的猪叫声;这不直接告,还留着过年;你从来没胖过怎么可能用过这些东西;这些厂商好坏哦;不好意思我笑出來了;看到这样的广告真的很无奈吧。太多这种虚假广告了,很多明星都无端中枪。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