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诺一比眼小,讽公司买热搜,这么抢戏的导师没谁了

2018-02-13 13:51 凤凰网娱乐
  • A+

汇聚了最多美颜鲜肉,开年最好笑的综艺《偶像练习生》已经播出三期了。

说实话,第一期的时候,哔宝是抱着看相声的心态来看这群男孩子的,各种商业互吹。

仿佛宫斗戏一样的塑料姐妹花友谊。

还有比女生都要精致的妆容和各种颜色的美瞳。

哔宝不禁挠头,真的要从这些戏精中选出9个偶像出道吗,这不是在开玩笑吗?我一个都选不出来。

然而!第三期看完,哔宝已经从下面的表情↓↓↓

转换成↓↓↓

谁还有会员,给我投票!姐姐送你们出道!

九个实在是太难选了,手心手背都是肉,要不你们组成AQY48出道吧~

托着下巴啃苹果,笑起来超甜,每次都有长进的主唱尤长靖。

精明的温州人,超级会挑选队友的可爱弟弟Justin。

漫画脸,责任感强,执着当“森特”的小队长朱正廷。

“皮肤白版王大陆”的王子异,哔宝要被花絮里他把“桶精”叫成“土鸡”笑死了。

行走的哈士奇,看到PK结果一脸懵逼,“怎么穿貂都输了”的卜凡。

被第一期的黑色渔网装雷到,慢慢发现实力确实不错,很有感染力的蔡徐坤。

还有从F班大跳级的李权哲,升到B班激动得哭了的周锐,做什么都喜欢冲在最前面的中戏小哥郑锐彬……

还真是应了节目宣传的口号——“越努力越幸运”,这些勤奋练习的孩子都让人好感倍增。虽然现阶段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缺点,距离成为偶像还有一段路要走,但已未来可期。

不过要说在众多的帅哥中,哔宝最想pick的是哪一位?

我却会毫无犹豫地选择那个小小的眼中装满整个宇宙的——导师李荣浩。

作为整个节目中唯二的80后,最开始,身处一群小鲜肉中的李荣浩显得有些无所适从。

再加上是第一次担任导师,没什么经验。于是他决定尽量减少情绪起伏,以不影响选手的发挥。

结果练习生们都误会他在板脸超严肃,默默寻思自己刚才是不是唱得很烂。

节目播出后,估计面无表情的李荣浩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成为新一届表情包达人。

顺带着,他的冷面笑匠体质也被网友发掘了出来。

他是心系象牙山村的接地气追剧狂魔。

动不动就让粉丝叫“哥”,结果粉丝还有叫爸的哈哈哈哈

紧跟潮流词汇——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另外,盗图很明目张胆嘛。

直接承认公司买热搜的老实人。

和气象台的官博都能尬聊起来。

打王者荣耀成了猪队友。

当然,最多的还是对自己小眼睛的调侃。

“你的眼睛怎么这么小,是故意的吗?”

李荣浩你和诺一都很可爱,虽然你的眼睛只有诺一的双眼皮那么大~

看出这张图,李老师在wink么?

看不清?这回放大了能看清了吧哈哈哈哈

虽然眼睛小,但是李老师保持着蜜汁自信的气质,一天不散发魅力都难呐!

没办法,谁叫他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帅气,独一无二,难以复制。

李荣浩,如果帅累了,就照照镜子歇歇吧。

除了对外表的自信外,夸起自己的歌也是毫不嘴软。

不过怎么到了别人的演唱会,就这么“不走心”了呢。

虽然天天夸自己,奈何李荣浩的粉丝都是“黑粉”,怼起自己爱豆绝不手软。

当然李荣浩也没在怕的,怼粉丝也很有一套。@张艺兴时结果圈错了人,在网友的提示下改了过来,“都别吵吵了”。

一秒变怂也是够快的。

不过显然的,另一位当事人张艺兴,还对微博操作不太熟练。

哔宝觉得张艺兴可以像李荣浩请教一下,毕竟他是个微博控,为了回复网友,甚至特意去加关注。

这也算明星里的一股清流了吧。

除了搞笑,李荣浩在节目中给人留下了另一个印象是——认真。

他和张艺兴组成的“不荣艺”组合还真是应和了这个名字,为这帮练习生们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板差点没累毁。

参加节目的练习生把精力大多投入到跳舞和rap上,所以看到为数不多的vocal担当时,李荣浩导师小小的眼睛会突然惊喜地睁大。

李荣浩曾问过练习生们谁想当vocal,结果举手的寥寥无几,A组的种子选手全都默默放下了手。

李老师很受伤。

很多练习生唱歌只是KTV水平,甚至还有跑调的、跟不上拍的,破音的更是一个接一个。

尤其是刚开始学主题曲的环节,哔宝要被这些练习生们的魔音贯耳了。

李荣浩对练习生们的要求已经降到了,只要开口唱歌,他就能从F组给他捞到D组。

不过练习生们似乎面对自己淘汰的命运不怎么上心,比如初次定级时唱了《lala land》插曲的钱正昊,李荣浩还对他念念不忘。

结果歌词没记住,还找理由推卸责任。

还有这种干脆自己编词的。

李老师头好疼!

不过学生不努力学,老师还是要努力教的。

众所周知,李荣浩很有才华,唱功也好。不过做导师是门技术活,怎么管住这帮水平参差不平的小孩,哔宝还是为了他捏把汗。

没想到的是,开始教学后,他居然成了几位导师中最有教学方法和成效的一位。

针对不同学员,有的放矢。小鬼唱惯了rap,李荣浩建议他把唱歌想象成说话一样,注意节奏。

自创“李式咳嗽法”,解决练习生唱歌张不开嘴的毛病。

练习生高音唱不上去,他采用独特的“脸丑”唱歌法。

不会转音的,他也能对症下药,细致指导。

真乃唱歌界的妙手回春老中医,哔宝建议练习生们集资给李荣浩送面锦旗吧。

不仅有方法,更有耐心,不论是A班还是F班的练习生均能一视同仁。

大部分的学生都以鼓励为主,“破音没关系,我随时可以连续破音两个小时给你听。”

在他的课堂上听到最多的是“放松~”,为了让学员能卸下包袱,给他一个爱的抱抱。

练习生的唱功有了显著提升,他还不忘谦虚地幽默一把。

在李荣浩的指导下,部分练习生有了进步,李老师也非常骄傲自己通过短时间就改变了练习生。

不仅在技术上指导,生活上也很关心练习生,担心南方的孩子受不了北方的干燥,提醒他们补充水分,买加湿器。心思相当细腻了!

然而,一考核还是暴露了问题,不记歌词的,只跳舞不张嘴的,看来李荣浩导师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啊。

这周的小组两两对决过后,100位练习生将要淘汰掉将近一半的人,哔宝很期待周五练习生们初舞台的现场版。

希望能淘汰掉态度不端正的、实力较差的选手后,剩下的练习生们能认真唱歌,不然都对不起我们这么用心可爱的李荣浩老师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