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女儿化了一个精致的妆,简直就是小仙女本人!

2018-02-12 06:41 谈资
  • A+

现在这个时候差不多小朋友都放寒假了,但是陆毅的女儿贝儿就比较辛苦了,她在放假之前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演出要出席,这并不是学校随便组织的什么新春晚会,而是非常正式的那种,要凭票入场。

演的这场戏叫《into the woods》,本来是一部歌舞电影《魔法黑森林》,贝儿这次在里面的角色是灰姑娘,可以说是女主角了。粉丝还专门到现场应援,又是鲜花又是玩具的,非常

贝儿真是一下子就长大了,穿着戏服,流利的说着台词,在舞台完全不怯场,表现力相当强,不愧是演员的女儿啊。

而且越长越美丽,亲生父亲拍出来的照片虽然高糊,但还是没有掩盖小姑娘的美颜。

这是灰姑娘吗?这明明是小公主!

最后大合影,妥妥的c位,人群中最亮眼。

大合照距离有点远,没有清楚的看到陆雨萱同学的美颜,送两张特写的照片欣赏一下,这次画的妆可以说是相当的精致了,不仅眼影口红都抹了,还在眼睛周围涂了很多blingbling的亮片。

这不就是小仙女本人吗?

要知道,我们当初在幼儿园化的转,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了,为什么人家的就那么好看!

贝儿是适合化妆的,彩排的时候素颜上阵,看起来就略显普通。

看到自己女儿这么棒,老父亲陆毅真是笑出了满脸的褶子。

女大十八变这句话还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当初贝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还是一头短发的奶音小女孩,现在再看,都是可以当女主的大姑娘了。时间给了少女太多的馈赠,当初一起参加节目的多多,前几天刚满12岁,然而网友发现她已经涂了指甲油带了戒指,是一枚成熟的少女了。

当初节目里面,变化最大的要属曹格的女儿“姐姐”了,那个时候的她就可爱的像一坨肉球。

但是妈妈吴速玲之前晒了几张照片,天哪!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姑娘就是那个姐姐,比妈妈还会凹造型。

少女的成长真是充满着惊喜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