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被曝一句话气坏公婆 9个字惹得倪匡大骂

2018-02-11 02:02 美女感情屋综合
  • A+

周慧敏大家肯定了解,她应该算是80年代所有男孩子的梦中情人,长相甜美,声音温柔的一代玉女掌门人足可以母仪天下。

可有传闻说周慧敏平时不尊重公公婆婆。这样说不是没有理由的,周慧敏曾一句话就把公公婆婆气得个半死:“阿爸,我连阿豹(周慧敏的宠物猫)都阉啦。”

那时,在倪震42岁生日聚会上,70多岁的倪匡觉得自己在世上的时日不多了,希望早日抱孙子,借这个喜庆日子,催促儿子倪震和周慧敏尽快择吉日完婚。可周慧敏却当场跟公公婆婆把话说死了,说只同居,不结婚,不生子。公公倪匡听了气得大骂周慧敏。脸露不悦,便说出了此话。

可惜的是岁月不饶人,女神周慧敏还是结婚了,不过,为什么那么多年过去了,周慧敏还是没有孩子,难道真的像之前她说的那样,绝不生育?

如今公公只盼着周慧敏能够回心转意赶紧生一个孩子,了了这辈子唯一的心愿,对于周慧敏丁克的态度,你们有什么看法?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