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女儿成长速度好惊人 一岁不到就有大长腿

2018-02-09 06:37 谈资
  • A+

原标题:陈冠希女儿Alaia成长速度好惊人啊,一岁不到就有大长腿!

有一个打理潮牌的爸爸和一个超模妈妈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恐怕只有今年还没满周岁的小朋友Alaia才最有发言权。

Alaia年纪虽小,却是各大秀场的常客。才6个月大的时候就被爸爸陈冠希抱着去东京看了妈妈秦舒培在秀台上的风姿,不吵不闹乖乖看秀,感觉也带了爸爸妈妈的两分风采。

以前看《无间道》的时候,简直万万没想到冠希哥还有抱着女儿看老婆走秀的这一天。冠希哥捏着Alaia的一对小脚就不愿意撒手了,完全就是个超级黏女儿的奶爸。

But,当冠希哥把Alaia抱起来的时候,让人惊叹的就不是冠希哥变奶爸这件事了,而是,Alaia的腿,好长!

没弄错的话,这个时候Alaia才6个月啊,窝在妈妈怀里的时候超大只,并且居然还拥有这么一双大长腿。真是让人羡慕又嫉妒的家族遗传基因。

这两天爸爸陈冠希主理的潮牌CLOT在纽约时装周首秀,这么重要的时刻,Alaia小朋友当然也是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了。

这张照片最抢眼的不是秦舒培强大的气场也不是冠希哥老父亲一样的慈爱笑,而是Alaia的腿啊!这才过去4个月,感觉Alaia又猛蹿了一节,小短腿儿这种词根本不适用于虽然才11个月但生长速度惊人的Alaia。

甚至妈妈两只手都有点hold不住她了,表情相当大爷。

Alaia也是仗着自己有一双长腿,在秀场为所欲为。比如在秀场到处爬爬爬,做清洁机器人。

被妈妈和妈妈的好朋友拉着拍照也很傲娇地不太愿意配合,一副奶凶奶凶的表情,叔叔在一旁吓得表情僵滞哈哈哈。

结交新朋友,完全不care镜头在哪,直愣愣地向新朋友伸手,这种强大的气场,怪不得粉丝都叫她Boss A哈哈哈。

说实话,遗传了178cm爸爸陈冠希和177cm妈妈秦舒培的优秀基因,Alaia怎么都不可能太矮,一双闪瞎人的大长腿只是时间问题。所以,请冠希哥多多晒点Alaia的美照给我们看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