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君舍传媒联手空速动画 打造国人儿童动画新IP

    2018年1月24日下午,“君舍传媒·空速动画2018儿童动画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发布两个全新原创国产儿童动画品牌《怪奇的虫洞》和《毛毛镇》。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微影基金总裁唐肖明、中国文化产业基金总裁陈杭、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蓝海资本创始合伙人Frank、凤凰网首席执行官、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等众多嘉宾出席。

  • 君舍传媒联手空速动画 打造国人儿童动画新IP

    发布会上,北京君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钟丽芳女士上台致辞,介绍了君舍传媒的业务领域及空速动画的创作团队。钟丽芳女士认为,一个大的IP应该具备更加强大而完整的世界观,而且要给到足够多的延展的空间和发展的空间,创作立意不仅要符合现在主流观众的喜好和价值观,还要预估未来十年的变化方向。

  • 君舍传媒联手空速动画 打造国人儿童动画新IP

    钟丽芳女士介绍了空速动画的定位,并对君舍传媒在动画领域内的规划进行了分享。她指出,空速动画在君舍传媒娱乐版图平台上的意义,基于两者共同的价值体系和品牌定位。双方具备务实和富有专业经验的内容创作、文化传媒产业运营团队,形成优势互补;双方均具备丰富的国际传媒产业经验,原创项目不仅针对本土,也瞄准国际市场;双方勇于在新媒体领域做出尝试,尤其是君舍传媒在交互戏剧、超维度戏剧领域内绝无仅有的成功经验,将为双方在原创动画的衍生内容市场开拓中提供保障。

  • 君舍传媒联手空速动画 打造国人儿童动画新IP

    发布会最后,两部动画片的角色形象与预告片、主题曲也首度曝光。周杰伦的《牛仔很忙》被改编成了儿童版,作为《毛毛镇》主题曲。著名台湾青年歌手,电影《功夫熊猫3》的作词作曲主唱派伟俊则演唱了他为《怪奇的虫洞》创作的主题曲《I Wanna Be With You》。《怪奇的虫洞》与《毛毛镇》两部作品均将于2018年底与观众见面。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
大家都在搜 : 姑娘约两男友到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