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表面与老婆丁克18年,背地里却和其他女人生了娃

2018-01-22 11:46 凤凰网娱乐
  • A+

最近一条八卦新闻让网友沸腾↓

现年60岁的知名导演尔冬升,与其第二任妻子、比他小13岁的幼稚园教师罗晓文(Mandy)去年年中已正式离婚。

完结了第二段婚姻,然而尔冬升早已经展开另一段新恋情,有报道称尔冬升58岁那年,女友为他生下了女儿。

如今女儿已经两岁,与尔冬升长得还挺像。

笑言自己老来得女的尔冬升,虽然访问中未有透露女友身份,但表示十分满意现在的关系,暂无意再婚。

乍一看,这只是娱乐圈里普通的离婚新闻嘛~最近做头发的这么多,离个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有细心网友发现,这时间线不对呀…2017年离婚,两年前与女友生女,敢情是婚内出轨?

而最令人受不了的点不仅仅是婚内劈腿,更是尔冬升曾说自己是丁克一族……

丁克十八载最后与别人生女

1999年,罗晓文认识了尔冬升。

尔冬升是当时香港当红导演,执导过《烈火战车》、《新不了情》等一系列叫好卖座的电影。

但工作的压力给当时的尔冬升带来很大的心理负担,加上之前第一段短命婚姻,这一切导致他情绪非常低落,甚至患上抑郁症。

尔冬升的第一段婚姻是在1995年,仅仅半年时间两人就分道扬镳了,据传闻因为女方无法忍受尔冬升的风流成性,对家庭没有责任感而选择离婚。

后来尔冬升就遇到罗晓文,俩人经历了九年的爱情长跑后,于2008年低调结婚。

罗晓文特意辞掉老师的工作,到尔冬升的公司帮忙打理业务,替丈夫解忧。

当时的罗晓文已经38岁,已经到了生育的高龄,但尔冬升一直都是丁克族。

再加上从抑郁症中走出来,尔冬升似乎对生养孩子看得更开,从多次在媒体采访中透露着自己的丁克理念。

如他结婚前就说:“责任太大,我和女友已经有了默契,宁愿不生”。

丈夫选择丁克,罗晓文也支持他,从恋爱到走进婚姻殿堂,他们就在二人世界里生活了18年。

但罗晓文怎么能想到,她最爱的人,也伤害她最深。

尔冬升先是2015年被爆出在拍摄《我是路人甲》时,出轨小33岁嫩妹,还让罗晓文出面帮澄清:

再然后,就到2017年中旬,尔冬升与罗晓文协议离婚,半年后,媒体突然曝出尔冬升有了个两岁的女儿。

而另一边,尔冬升笑言从来没想过生孩子,也没有这个打算,“但有的事情就算穷极一生精力去避,到头来还是躲不过”。

而罗晓文呢,穷极一生做丈夫的贤内助,到头来还是躲不过离婚的悲剧。

丁克族,离婚半年,女儿两岁…于是众多网友开始炮轰,为罗晓文打抱不平:“年轻时候自称丁克把妻子拖到老,然后再找个年轻的生孩子,太不负责。”

事情发展到最后,罗晓文1月17日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讲到尔冬升承认有新恋情兼做爸爸的事,她说:“没看报道,离婚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问到她离婚是不是同第三者有关,她在电话中一度沉默说:“都离完了。”

一句“都离完了”道出多少无奈,看看年纪颇大,生育能力下降又膝下无子的罗晓文,实在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尔冬升弃下丁克原配,与他人生女,这出违背道德的狗血闹剧,势必要受到外界源源不断的谴责。

但木已成舟,今天小妹不想再站在伦理道德的角度,去讨伐尔冬升有多么不仁不义。只是不禁感慨,当年信誓旦旦要把丁克进行到底的人,最后还是抵不住为父天性的渴望吧。

当初说要断子绝孙的人58岁做了父亲

“四海为家,以梦为马”,用这句话来形容华语乐坛才子罗大佑的前半生,一点也不为过。

由于不苟言笑、不随波逐流,罗大佑也是很多人眼中的“异类”。

当年和张艾嘉恋爱时,他声称“不婚”;后来和李烈结婚,罗大佑又坚持“丁克”,还对媒体放话要“断子绝孙”。

这话果然是个flag,7年后说好了准备“断子绝孙”的罗大佑坚持不下去,和妻子接受人工受孕。

现在女儿5岁,一家人在路上的画风,呃,有点像是爷爷奶奶去接孙女。

罗大佑去年举行发片记者会,全程口不离宝贝女儿,表示因有了女儿个性改变很多,变得有耐心了。

谈及女儿令他转变最大,“她好笑、好玩呀,小朋友身上有种往上生长的力量,大到不可思议,长大的能量不断往上冲,年纪大有个好处,接受这样的能量,便鼓舞你,让你变开心”。

他曾经笑着自嘲:“谁能想到我罗大佑,会有这样的‘下场’?但是你知道吗?我做爸爸这5年,比之前58年都笑得多!糟糕,我又想她了怎么办?”

语调温柔,笑容满面,三句话不离女儿,这个男人还是那个罗大佑吗?

甚至为让女儿无后顾之忧,还立好遗嘱,女儿奴本质暴露无遗。

有人问他,58岁做父亲是不是太迟了?罗大佑说:“是有点儿迟了,但所幸没有错过。”

庆幸之情溢于言表。

尔冬升也好,罗大佑也好,当初都是铁了心要丁克到底的人。如今都成了一谈起女儿,就满脸慈祥笑容的老父亲。

不过,娱乐圈里也有依然坚持丁克的家庭,比如刘嘉玲梁朝伟、郭蔼明刘青云……

只是小妹忍不住思考的是:坚持要丁克的家庭,为什么最后还是会“屈服”在婴儿的哭泣声中呢?

是对未来的不确定,还是社会舆论的压力,亦或是两人的心血来潮?

其实,有的人想丁克那就丁克,有的人想要下一代就要,有的人原来不想要后来想和老婆要孩子了,这些想法都没错吧?

就好比罗大佑,只要是自己选择的,反悔与否,都是个人的自由权利,无可厚非,旁人也无权干涉。

但是就尔冬升这段婚姻关系来说,却没这么简单。如果罗晓文当初自愿达成了丁克协定,那另一方风烛残年反了悔,小妹觉得顶多算是婚内出轨的伦理闹剧。

可是,如果当初罗晓文只是为爱妥协,配合尔冬升的丁克选择,那么在伦理闹剧之外,尔冬升的背叛更是对一个女人命运的改变,剥夺了她这辈子为人母的机会。

任何选择都会带来别的风险,如果你无法承担,就不要轻易决定。试问,因为爱一个人而选择丁克,这样的选择酿成的苦果,真能咽得下吗?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