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罕见穿旗袍 这裙子开衩也太高了(图)

2018-01-18 20:56 猫眼电影综合
  • A+

在微博之夜上,李宇春获得年度国际影响力奖,而最引人瞩目的是一向是中性路线为主的春春竟然穿了高开衩旗袍上台领奖,实在是令人十分惊讶!

领奖台上的春春身穿黑色旗袍,戴着黑色手套,旗袍开衩十分高到了大腿位置,就要露出屁股了,腿长身材好,看得大家十分羡慕,而最令人费解的是春春搭配的竟然是一双小白鞋。除了领奖,李宇春在走红毯的时候难得穿了一套短裙,而搭配黑色皮裙的竟然是黑丝,难道春春是要走性感路线了吗?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我的春春像一只小猫咪”、“李宇春黑色旗袍身材很好啊”、“啊啊啊啊旗袍啊啊啊!我死啦”、“李宇春曾说,女性最美的时刻就是不被定义的时刻。李宇春今天太美了,我爱她”、“优雅高级,很好看”、“”要被炸成爆米花了,她怎么这么好看、“旗袍配鬼塚虎鞋,好腿”、“错觉?男明星穿旗袍?”、“这个衩开得……也太高了吧”。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