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啦!baby为儿子庆生 小海绵的发型亮了

2018-01-17 21:55 猫眼电影综合
  • A+

1月17日晚,黄晓明妻子angelababy在微博上晒出了儿子小海绵的萌照,并发文:“小海绵今年几岁啦?”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母爱。照片中,小海绵站在一堆球球上,身穿白色衬衣搭配黑色外套,还带了一个小巧的领花,一副小绅士的打扮,头型也酷似《樱桃小丸子》里的花轮同学,虽然脸被萌萌的大眼睛贴纸挡住了,但依然能够看见灿烂的笑容,小脸肉嘟嘟粉嫩嫩的简直不要太可爱。

小海绵还把一只肉乎乎的手举得高高的,并做出了“1”的手势,是在告诉妈妈已经一岁了吗?小海绵好聪明啊。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祝小海绵周岁快乐!”“小海绵好可爱啊,打着马赛克,都感觉很可爱的样子啊!” “有黄教主的和妈妈的高颜值,小海绵的长相自然也差不了吧,祝福长成大帅哥。”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