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大女儿发自拍好圈粉 没想到她私下这么美(图)

2018-01-16 06:37 谈资
  • A+

原标题:汪峰大女儿发自拍视频圈粉无数,没想到她私下这么美!

章子怡带着两个女儿去探班汪峰参加的《歌手》节目,一家四口结结实实的在全国人民面前秀了一把幸福,于是前妻葛荟婕就看不下去了,先是发了一条微博酸章子怡,删掉之后又开始指名道姓的骂汪峰,这出戏看来还要继续啊。

大人之间狗血的恩怨情仇今天我们就不多讲了,这次小苹果出现在镜头前几乎没有说一句话,一直跟在章子怡后面微笑,时刻保持优雅的乖乖女形象。

不过其实,抛开汪峰章子怡的女儿这个身份,小苹果完全可以单独出道了啊!前段时间妹子的一个社交账号曝光了,里面放了一段她和章子怡的对话,母女俩相处得十分愉快和谐,但是镜头里只有章子怡,小苹果没有出境。

网友顺着她的账号就扒出了更多她发布的视频,简直让人惊叹这个13岁小姑娘的颜啊,长发披肩浓眉大眼皮肤粉嫩,简直就是迷你版的郭碧婷,也太好看了吧!

小苹果也是很会找角度,还学会了杨幂阿姨自拍时的绝招,只露半张脸,但是就算不是全脸也看得出来绝对是一个美人坯子。

看人家的皮肤,要是放在别的女明星身上就要说是磨皮美白加了滤镜,但是看到小苹果,网友的话都变了,说这是天生丽质。

正脸无可挑剔,来欣赏人家的侧颜,我承认连我一个女生都被她的颜秒到了,举手投降。

乖起来的时候是软妹子,装酷耍帅也可以,而且小小年纪就镜头感十足,突然有点期待章子怡带她一起去拍歌杂志大片呢。

来,动图感受一下小苹果的眼神、表情以及配合的手势,比那些直播的网红好看多了吧!

她的账号也是瞬间涨粉,大家每天盼望她更新,不停的刷她的视频看,这完全就是可以出道的节奏啊。

虽然葛荟婕现在不受大家待见,但是不得不说,小苹果的高颜值还是要归功于她的基因。

翻到记到她小时候的照片,完全就是从小好看到大,而且目测将来也不是长歪的那种。

现在回过头看,平时章子怡发出来的照片里面,小苹果真的有点被埋没了,穿着打扮非常……林妙可,虽然底子好,但是也不能随便乱穿啊。

网友都求小苹果赶紧开个微博发自拍,一大波你的颜粉都等着呢!

责任编辑人:崔金 PK09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