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跳舞中途出意外!头发炸开瞬间立起引团员爆笑

2018-01-16 06:26 娱情记事本综合
  • A+

姜丹尼尔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团体Wanna One的姜丹尼尔日前染了金发被赞超仙,但站上舞台立马破功了!疑似干冰效果影响,让他的头发因静电全部站起来,像极了史努比黄色小鸟的造型,也有人形容是蒲公英,而成员朴志训跟河成云当场看到,更是边跳舞边指着他的头爆笑,“爆炸头”传回韩网更是被恶搞到不行。

日前Wanna One在澳门举办首次见面会,演唱当红主打曲《我啊我(PICK ME)》,身为票选人气第一的姜丹尼尔,理当站在正中间且最前面的位置。

没想到疑似因为干冰、喷彩带等舞台效果,姜丹尼尔虽然没有被正面吹到头,却被干燥的空气产生的静电影响,整头金发瞬间站了起来,加上他白皙的皮肤与灯光照射下,立刻从王子变成史努比黄色小鸟,让粉丝大呼萌翻了。

然而他本人好像没有发现,倒是站在后方跳舞的朴志训与河成云,当场瞧见了爆炸头变化的经典画面,河成云更是直接指着他的头部爆笑,随后这段“变身”照片与影片在韩网疯传,还有人恶搞成各种爆笑图片。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