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和任重拍吻戏,一个细节暴露了她隐藏多年的秘密

2018-01-15 17:31
  • A+

原标题:baby和任重拍吻戏,一个细节暴露了她隐藏多年的秘密!

baby也真是挺勤劳了,生了娃没多久,就开始复出工作了,最近和任重在拍新剧?疑似有网友拍到她和任重的片场照片。

但是很奇怪了,路人拍到的Angelababy,脚边上竟然有一块大木板,baby穿的本来就是厚底的鞋,这几块模板叠在一起,明显比baby的厚鞋底还要高出好一截啊!

直到看到后面的图才知道,原来她是有吻戏要和任重拍,

大概是为了拉近身高距离,不让彼此太累,baby就站在木板上面。

那么问题就显而易见了,baby自身鞋底恐怕得三四厘米,木板又是她鞋底的好几倍,即使是这样,以视觉优势站在官方身高181cm的任重面前,还是比对方低半个头的baby,身高明显不足官方所称168吧?

除了和任重对比有不小的悬殊,不久前和林志玲的同框也是很有趣了。

林志玲疑似和baby参与了同一个综艺,前不久她在微博po了一张和baby的合照,号称168无水分的baby,和173的林志玲站在一起,还穿了厚底鞋,结果竟然还比林志玲矮小半个脑袋?

其实在这之前,一直都有人怀疑baby的身高注水,但没证据的事情,真的不好说。

话说回来,baby的身高简直像个弹簧一样啊,时而高时而低,让人摸不到头脑,按理说168净身高穿厚底鞋,不会比林志玲矮啊,baby却矮了不少。

但奇怪的是,baby对比一下178的熊黛林,穿同样高的高跟鞋,看图说baby比熊矮半个头也就是10cm左右,似乎也没什么不对?

站在官方身高182的陈赫面前,说baby168其实说得过去,但一对比王宝强官方身高165,baby就又成谜了。不过这张图王宝强站得离镜头近一点,占视觉优势,所以baby到底有没有他高,又不好定论。

如果与陈赫王宝强同框这张存疑的话,那么号称170的倪妮与baby穿差不多高的鞋站在一起,两人身高差不是很明显,是不是就又证明了baby的168可靠?

而她们俩的类似合照还不少。

然而和官方身高167的杨幂站在一起,baby又比杨幂矮一些…有一期《跑男》邀请了杨幂,俩人有一张站在一起的照片,这张两人都含胸缩脖子了,但杨幂明显比baby要高一点,

看过节目的应该知道俩人都穿的运动鞋,鞋底差不多,所以不存在鞋跟助力。

所以到底是baby的身高撒了谎,还是和baby同框过的这一系列男星女星都撒了谎?

啧啧啧娱乐圈明星的身高,还真的是一场大戏啊,真是猜到天荒地老都猜不完。

责任编辑人:崔金 PK09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