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接甜馨回家,对贾乃亮微笑获原谅?真相打脸了

2018-01-15 09:00
  • A+

原标题:李小璐接甜馨回家,对贾乃亮微笑疑获得原谅?真相打脸了!

上个周末,贾乃亮这个最不该出来道歉的人跑出来道歉,一时在微博上炸开了。左顾右盼,网友等着李小璐什么时候也发个声明。等了一个星期,李小璐的声明估计是不会发了,冷处理最好,就让这事儿就过去了吧。

显然大伙不太答应,仍然紧盯着李小璐,看有什么最新动向。

李小璐最新的动向,就是开着自己的爱车,和助理一起去学校接甜馨。起先李小璐还是全副武装,围巾都快把大半颗头遮完了。

等接到甜心之后,李小璐估计是不想让女儿发觉自己有奇怪的装扮,于是围巾变成正常围住脖子了。神情明显也比之间更加放松,掏出手机对着转圈的甜馨拍摄视频,李小璐嘴角不时露出微笑。

之后李小璐更是抱着甜馨。

她们依旧温暖有爱的一幕,让之前看过贾乃亮在风波之后不停亲吻甜馨,还疑似悄悄落泪画面的网友,心里相当不是滋味。

甜馨是无辜的,李小璐再怎么爱孩子,和皮几万的那事,还是难逃网友的责骂,这就两码事。

一波又一波地爆料、图片之中,浑水摸鱼的人也是大有人在了,不知道什么企图,突然,贾乃亮在今天(1月14日)又上了热搜第一名。

又有新料了?吓得我抓紧去看了几条相关的、新晋热门的微博,主要是说李小璐露面,带着大黑口罩大黑棒球帽,唔得严实,很低调平静了。

就这些?很多网友都察觉了,那些蓝衣服的图片,明明是1月1号演出完毕,李小璐带着甜馨现上海高铁站的图片,现在又放一拨,虽然李小璐可恶,可发微博的人也是其心可诛了。

还有这种,明明是去年年初贾乃亮李小璐没有出事之前,两人出现在机场的照片,呐,有时间的。

结果也偏偏被有些人放出来,还说这是他们在风波之后,有缓和的迹象,两个人是在向着和好的方向发展。你看,李小璐在机场都对着贾乃亮笑了。

不管时间的前后,最后虽然带了一波节奏,看似目的是美好的,但敢这样写,动机很复杂了,也纯属添乱。

就算贾乃亮仁慈,遵守承诺,“给各自五次机会”,是有缓和的迹象,也要等他自己公开出来吧,而不是让人嫁接拼凑出什么东西。那些瞎起哄的,误导吃瓜群众的,早点散了吧。

责任编辑人:崔金 PK09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