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怀二胎了?40岁海清独自现身医院做孕检

2018-01-12 02:29 谈资
  • A+

原标题:海清被拍到在医院孕检,真的是怀二胎了?

才在说,有个二字的明星已经怀孕了,然后就有人在医院看见了海清,跟着海清就是一阵狂拍。

1

注意看吃瓜群众的措词,陪朋友去做产科竟然偶遇到了海清,放大来看海清去的方向,妇产科。

2

所以海清来妇产科是自己来看,还是说陪朋友来看呢。

根据拍摄的画面来看,海清包裹的特别严实,帽子口罩,一应俱全,穿得也比较的宽松低调。

8

而且画面显示周围是没有朋友的,是海清独自一个人来的,所以海清本人来看的可能性很大。

5

海清被拍到了之后,就有记者打电话给海清的工作人员求证,是拍摄到的是否为海清本人。

18

开始工作人员还是一脸震惊,说什么时候的事,结果等记者把照片传过去之后,对方的反应亮了。

啊,被拍了,网友真的是神奇的存在,这句话没有否认的意思,反而是有点默认了喜讯的意思。

4

话说回来,海清确实是穿上了比较宽松的衣服,有人总结了她在机场的穿着,都是这样的。

大衣,或者是大号的挂子,要不然就是直接穿的运动装,非常的舒服。

9

10

11

然后只给吴君如录制短片的时候,也是穿着一件宽松的大衣,然后腰带一系,好像小肚子有点出来了。

17

而在自己的微博上,也开始发这种背影的照片了,似乎想要遮掩自己的肚子。

6

海清其实一直都有二胎的打算,早在15年就说了计划生二胎,但是到了16年否认了,然后过了几天说顺其自然。

然后就到了拍小团圆的时候,她在镜头里面,又出现了小腹隆起的画面,哈哈,确实很像。

12

13

不过是16年的时候了,肯定就是假的,只是这次被拍到去妇产科,可能会有点苗头。

海清有个儿子叫蛋妞,真的是个学霸,每天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要完成自己的作业。

19

不但会写毛笔字,自己对英语故事也是非常感兴趣,自己用英文编故事。

22

当然绘画也不在话下,海清说曾经都有人想出钱买她儿子的画。

23

最重要的是儿子懂事,自己洗衣服不说,还要给海清洗袜子和短袖,哇,也太棒了吧。

24

海清在剧里是国民媳妇,在现实中也是一个有教育能力的妈妈。

海清现在估计也对儿子放心了,所以呢,也是时候要个二胎了,最好是个女儿,凑一个好字。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