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曾最想嫁的人是他,41岁仍单身发福认不出!

2017-12-17 18:28
  • A+

2014年,高圆圆和赵又廷两人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看到自己的女神和男神喜结良缘,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而婚后赵又廷对高圆圆更是宠爱有加,真实羡煞旁人。

2012年,高圆圆和赵又廷两人因戏结识,两人因戏生情擦出火花,坠入爱河;两人自打结婚以来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结婚多年恩爱如初,这是我们单身狗羡慕不来的。

不过高圆圆在遇见赵又廷之前,也算是情侣坎坷,当年高圆圆和于小伟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但是到了09年两人的关系升级为情侣,高圆圆为了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甚至一度想要早点安定下来。

但这段感情没有维持多久就分开了,对于两人分开的有传闻说于小伟偷吃,被高圆圆抓个正着,后来高圆圆才提出分手,但事后,于小伟对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两人因为长时间的聚少离多,感情变淡,才导致两人分开。但对于这个解释似乎网友并不买账。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高圆圆不仅找到了自己感情归宿,虽然高圆圆比赵又廷大,但两人站一起毫无违和感,完全是25岁的少女,腰肢细小,曾提及爱做牡芭来食,小试仨周腿细了;看来高圆圆是嫁给了爱情。

但于小伟就没有高圆圆这么幸运了,离开了那个做的人才会遇到对的人,但于小伟和高圆圆分开后,感情也一直都不能如愿以偿,至今41岁仍单身,近照憔悴不已,高圆圆感谢当年的不娶之恩。

不过最好感谢的想必还是姑父,如果不是于小伟的不珍惜,自己也不会娶到像高圆圆这么好的女人,现在赵又廷和高圆圆一直恩爱如初恋,不过唯一让人遗憾的是,两人结婚至今都没有要孩子,看来这两人世界还没过够!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