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搂修杰楷合照引争议 贾静雯转发照片这么说

2017-12-16 14:02 东森新闻云
  • A+

陈意涵和修杰楷咘咘合影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16日报道,艺人陈意涵和修杰楷因合作《痞子英雄》结下“父女情”,修也常暱称她是“大女儿”,不过她近日到对方家中玩乐,搂着男方及咘咘拍照的画面,却引起部分网友抨击:“怎么能抱着别人老公?”而贾静雯也对此做出回应,甚至转发她的PO文及照片,展现风度。

贾静雯发文

陈意涵一张抱着修杰楷和咘咘的照片引发争议,有人认为她行为过头,不该抱着别人的老公孩子,但也有人觉得她把修杰楷视为哥哥,只是家人之间的亲密互动,而贾静雯没多久就转发她的照片,写下:“要常常回来看妹妹们啦!!我们都很想你喔! 一定要幸福~”还附上“亲亲”的表情符号,看起来一点也不在意。

看到贾静雯转发照片,陈意涵也在底下留言:“会滴会滴!”而贾静雯的大方态度也备受网友赞赏,双方都不把抨击声浪放在心上,一家人感情丝毫未受影响,即便如此,仍有不少人出言讽刺陈意涵,也有人建议陈往后仍要注意尺度、保持距离,掀起两派意见。

陈意涵和发型师男友Tom在7月分手,结束3年多的恋情,不久前被拍到和疑似是《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的男子互动亲密,对方进出家中熟门熟路,被疑同居中,三度被目击同框,其中两次还是一同返回住家,陈意涵经纪人并未回应,而许富翔对恋情则是大打太极,以“蛤”、“嗯”回应,紧接着又笑回“然后呢”,至于同居一事则依旧否认。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