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炮轰《演员的诞生》 袁立方婉拒采访:越回越乱

2017-12-11 14:26 凤凰网娱乐
  • A+

袁立参加《演员的诞生》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9日晚《演员的诞生》播出袁立PK张彤演技一集,袁立遗憾被淘汰。随后,从9日晚间开始,袁立连发多条微博控诉节目组将她剪辑成了神经病,并晒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对话的截图指其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截图内容中更提及徐帆、宋丹丹与节目组的故事。12月11日一早,袁立再发两条微博,怒斥节目组恶意剪辑,消费她与张国立的“绯闻”。对此,凤凰网娱乐试图联系袁立,电话接通后袁立方人员接通电话表示暂时不接受采访,可以留意袁立微博。当记者追问是暂时不想接受媒体采访回应吗,对方表示越回应越乱,委婉拒绝了采访。

袁立发微信聊天记录炮轰《演员的诞生》

12月9日晚,袁立连发多条微博并晒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截图指责节目组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截图内容中更提及徐帆、宋丹丹与节目组故事。从袁立微博图片可以看出截图为她与《演员的诞生》艺人统筹之间的对话。对话中袁立表示自己能够晋级才会考虑去参加节目,并提出签订合同保证。而最后袁立并没有晋级,节目组也以剧组忙为由没有签订合同。聊天记录中,《演员的诞生》工作人员还表示徐帆也同意来节目了,但是节目没有同意,称“可能领导觉得她演技还不够吧,或者就是不喜欢她的表演。”

工作人员承诺袁立晋级

对此,浙江卫视独家回应袁立控诉,表示袁立的劳务费已于10月30日结清,并不存在欠薪一说。至于工作人员与袁立的私聊内容,是该工作人员在邀请袁立参加节目过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约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节目组已经对该工作人员停止工作、等待进一步处理。声明中还强调节目组一直以来追求公平公正,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