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在农村老家结婚旧照曝光 应采儿像个乖媳妇

2017-12-08 06:44
  • A+

近日,有网友爆出陈小春应采儿回农村老家结婚时的旧照。

在老家在亲人面前,再大的明星也只不过某某家的孩子,更多的是被乳名相称。

陈小春应采儿在老家是这样的。

如果不了解,谁能想到他们现在的名气这么大。

和邻家大姐大叔真的没有什么两样。

一脸幸福。

近日,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儿》,脾气火爆的他对着儿子也忍不住火,但Jasper拿着话筒时一句:“Can you stop angry?(你可以不生气了吗)”却圈粉无数。其实,在家中应采儿比陈小春还火爆,据媒体报道,曾经三次当街怒吼陈小春,可陈小春却像小猫。

陈小春出生在广东,因为家境不好,13岁就辍学随父亲去香港打工,18岁参加TVB的舞蹈训练班,做伴舞出道,27岁拍《晚九朝五》拿下新人奖,30岁因为《古惑仔》里的“山鸡”一炮而红。应采儿出生在台湾,参加选美比赛获了奖,17岁就被向太陈岚签到旗下,18岁参加杜琪峰电影试镜,被刘德华钦点为女二号。后来顺风顺水。不过,两个看上去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相差16岁,可不但成为夫妻,还很是恩爱。这真是世界奇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