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生完孩子脸色变这样 网友:不愧是皮裤汪

2017-12-06 17:30
  • A+

章子怡凭借自己的努力夺得了数个影后,还让自己的名气走向国际,因为她优异的成绩,被人们称为“国际章”。章子怡在演艺事业上达到的境界,有人是这么评价的:不仅仅是简单的通过台词及肢体动作表现角色,而是完成了从形到神的完美进化,与角色融为一体,让角色活在自己身上。

可见她是多么的成功,能够得到他人高度赞美真的很难得。事业上成功是毋庸置疑的,女人嘛,不管事业如何,终归是要找一个归宿的。有人是需要借助男人的力量上位,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加富足。但是章子怡显然不是。

她在与汪峰相恋之后,不看好他们的大有人在。不过汪峰对章子怡真的很用心。记得在章子怡36岁的生日派对上,汪峰策划了一场非常别有用心的求婚现场,空降9.15克拉钻戒求婚,并放湖畔烟火庆祝,过生日的章子怡惊喜连连,最后还感动到不行,落出了眼泪。

在章子怡最需要一份至纯至美酣畅淋漓的爱情的时候,汪峰适时地出现了,两人最终走进婚姻的殿堂。怀上宝宝的章子怡已经不像之前那样锋芒毕露了,神情也相对柔和很多。

2015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产下了女儿醒醒。婚后的章子怡把自己的工作重心都放在的家庭上,成为家中的贤内助。在微博上经常能看到章子怡晒出小孩的照片,几乎晒娃成为了她的日常生活。不过现在的醒醒已经长大很多了,章子怡也重回荧屏当起了《演员的诞生》的导师。

记得章子怡女儿醒醒百日的她,看上去皮肤紧让人羡慕,在家,熬豆兰,辋上能够找到法子,小试俩周腿瘦了。那英带着两个孩子到场送上祝福,然而这次她是来催生的:“二胎政策出来了,再生个儿子,章子怡特别棒一定是称职的好妈妈”。

章子怡除了对自己的女儿醒醒十分疼爱,对继女小苹果也呵护有加,在大女儿过生日的时候,就像亲妈一样带给她欢乐,还时常一起去旅游。

两人的爱情看似意外,实则天合之作。他们一路上都有着相似的经历,都是凭借自己的才能辛勤地拼搏至今,同样被伤过,同样用坚强的心面对外界一切的压力。

他们现在的生活状态已经很好了,相信未来会更好。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