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穿深V 男友怕她被看光吃亏

2017-12-07 05:21
  • A+

昨日,港媒在阿娇(钟欣桐)参加一次活动中采访了她。彼时她身穿Deep-V很是抢镜,这几年来“深V”造型逐渐偏多,而“居心不良”的记者也特意追问了阿娇放射性感时,会不会让男友感到不快?

阿娇的回答颇显幽默,她说男友(赖弘国)觉得她穿的太性感的话,自己就亏了。记者继续追问“那他有没有要求你减少一些性感打扮”,阿娇说“工作嘛,他都理解的……”

即将临近圣诞节,记者又问圣诞会与男友如何的度过,阿娇说在圣诞的时候自己不会在香港因为已到其他地方(上海)开工了。但是若有机会的一定会送给男友一棵圣诞树。同时自述很怕男友扮成圣诞老人Cosplay飞去上海找她探班。

那再圣诞节的时候回送给男友什么礼物呢?阿娇说还没有时间去挑选礼物,这阵子忙通告,忙拍摄,连自己亲手做一款小礼物的时间都没有,此外,还透露会给男友下厨做好吃的,不得不说这样的阿娇真的很体贴男友哦。

最后,记者问到近日余文乐大婚,是否有送祝福时,阿娇说,“还未来得及恭喜他,近年都很少见到他……”言外之意……不言自明。

阿娇与男友赖弘国近来频频秀恩爱,从发布海滩旅游照以来,阿娇心情好好,与男友的恋情也稳步推进中。前一阶段更是被港媒拍到“护送”男友回公寓,彼时阿娇团队围成人墙,帮助男友遮挡狗仔,一路对男友小心翼翼的呵护着,看来阿娇是真的很在意这段感情。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