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谢贤当众怒踹5岁小孩,背后的真相令人感动!

2017-11-22 09:29 谈资
  • A+

原标题:81岁谢贤当众怒踹5岁小孩,背后的真相令人感动!

谢贤都已经81岁了,按理说都进入耄耋之年什么事都宠辱不惊了,可是他火爆的的脾气还是一点没变。

这几天综艺《宝贝的新朋友》放出了预告片,片中的这一幕让大家都惊呆了。

先是节目组一行人来到了武汉,几个小朋友在“爷爷们”的带领下又是看皮影,又是吃吃喝喝,大家欢乐无比。

途中在街上,不知怎么的,5岁的李庆誉小朋友跟谢贤爷爷闹起了脾气。谢贤充满慈爱地问他还要不要吃一口,

结果李庆誉就是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

谢贤颇为不解,还心疼的说:我这个小宝贝什么都不吃。

李庆誉仰起头来,好像对今天的行程不是很满意,说了一句:“一天到晚都是吃,是吃货吗?”

谢贤的一片好心反而还吃瘪了,这让他有点点生气了,抬脚就勾了一下李庆誉的小屁股。

一旁的张双利也是不知所措,没想到谢贤怎么就“动脚”了呢。

当然谢贤也只是轻轻勾了一下,意思了一下,小朋友倒也没什么事儿,依然是满脸不爽的样子,看来这爷孙俩之间小疙瘩要费点心思来化解了呀。

对于这一脚“来自爷爷的爱”,网友也都纷纷表示了理解,觉得这说明谢贤是真把李庆誉当自己的孙子来对待的,这只是单纯稀罕孩子的一种表现啦。

“脾气火爆”一直以来都是谢贤在外人眼里的一个标签,比如他79岁的时候还掌掴80岁的曾江。

当时是包括谢贤、曾江在内的四个人一起出席节目的记者会,然后在四人在台下受访的时候,谢贤便突然开始指责曾江。

理由也很可爱,说曾江经常诈病坐轮椅……

结果谢贤越说越气,真的就动手了。看过1983年版《射雕英雄传》的老牌TVB粉们都震惊了:“天啊,杨铁心打黄药师啦!”

“一言不合就要动手”这可能就是谢贤在外人眼里的印象,但其实谢贤是很疼爱小朋友的,对小朋友十分友善。

曾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自己和小朋友相处的很好,很喜欢给小朋友买玩具,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个凶凶的样子啦。

一把年纪的张双利和谢贤在一起,话题都离不开自己的小孙儿。当听到张双利夸奖他自己孙子的时候,谢贤眼睛都直了,满脸的羡慕之情。

Lucas和Quintus还是要多去看看爷爷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