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发文疑似暗讽维密?评论区快被网友攻陷了

2017-11-21 16:27 熊猫娱乐
  • A+

奚梦瑶在维密舞台摔跤一事立登各大网页头条,热度居高不下。而同场的刘雯、何穗等几位名模的表现也备受关注,除此之外,曾落选维密的秦舒培毫不意外也成了大家的关注的焦点人物。

很巧的是,今早秦舒培就在微博更新了一张图片,疑似暗讽维密,之后评论区更是遭到许多网友的攻陷!

只见她晒出了一早天空照,蓝天空和红彩霞相互交错,整个天气看起来十分舒适和令人向往。看来她本人的心情也跟着天气一样平静安逸!

不过粉丝认为秦舒培这张图片暗含深意,表达“云淡风轻”一意。

众所周知,早在今年8月底,秦舒培为维密苦练马甲线,但最终落选维密,还不断被嘲讽因刚生完孩子状态不好才被踢出局,虽然当事人在媒体面前没做出过什么表态,但相信心里应该还是很不服气的,而这次维密上频出现各种插曲,相信第一个偷乐应该就是她了!

但还是有不少粉表示很遗憾没有在维密舞台上看到她,一致认为凭她的实力是没问题的,毕竟在粉丝的心目中她就是最完美的模特!

结语:

总而言之,今年维密能够得到这么多的关注确实非同凡响,看来未来中国名模的在维密的关注度会越来越高!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