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吃醋了!对陈小春大喊:你太喜欢小泡芙了

2017-11-20 06:43 东森新闻云
  • A+

陈小春儿子因爸爸喜欢小泡芙吃醋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小春带着儿子小小春(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5》,严父形象深入人心,不过他对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却非常温柔,经常被网友笑亏“女儿控”。近日Jasper似乎为此吃醋了,当他看到爸爸为小泡芙欢呼时,随即拿起扩音器直呼:“你太喜欢小泡芙了!”

Jasper吃醋喊话陈小春

《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日前释出一段未播花絮,其中一段爸爸与小孩到县城找人参加营火会的片段引起网友关注,当时每个老爸规定必须找到舞队参加比赛,陈小春建议刘畊宏每人找10个队员参加,而陈小春在找完以后,心系着小泡芙父女俩,帮忙对方一起寻找。

期间,陈小春与刘畊宏两家碰面时,要民众示范跳舞来判断他们是否适合加入,在两名男士示范结束后,小泡芙拿着扩音器表示“欢迎你们加入我们”,一句话就让女儿控陈小春融化,在一旁欢呼鼓励小泡芙,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没想到此举却让儿子Jasper吃醋了,拿起扩音器直呼“你太喜欢小泡芙了”,节目组还特别在一旁加上Jasper的心声“Daddy请你控制一下你自己”,陈小春听到儿子呛自己,随即发出嘘声要Jasper小声点,逗笑不少网友。

该片段不但被网友截图,甚至还登上了热搜,不少网友调侃道,“春哥,请你在儿子面前克制一下自己”“Jasper都看不下去了”,还有不少粉丝学Jasper的口气说“忍你很久了你不知道吗”,意外引起一番热议。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