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遭通缉8个月后自首吸毒 此前曾控韦恩斯坦性侵

2017-11-16 10:41 东森新闻云
  • A+

萝丝·麦高文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1月15日报道,《惊声尖叫》女星萝丝·麦高文(Rose McGowan)爆料金牌制片温斯坦的性丑闻受到瞩目。不过她年初因涉毒被通缉8个月后,日前向警方自首“坦承吸毒”,日后恐要面临入狱的刑责。

警方1月发现机场旅客遗留的包包中,找到些微一级毒品古柯碱,怀疑是萝丝·麦高文的物品。但她从未到案说明,2月遭到警方通缉,让她气得在推特PO文认为警方因她爆料制片温斯坦的性丑闻,导致政府要发布拘捕令,想要她封口。

根据《TMZ》报道,萝丝·麦高文已向警方自首,坦承吸毒。她已缴交5000英镑(约人民币4.3亿)交保,如果被定罪的话,将面临1年的坐牢判刑,不过这件事不影响她未来出面爆料温斯坦性丑闻,也可以继续支持曾遭性侵害的受害者。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