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藏毒被判41年?周立波发声明:在美国一切安好

2017-11-15 10:26 凤凰网娱乐
  • A+

周立波

凤凰网娱乐讯 今年1月,周立波在美国深夜开车“蛇行”后被警方拦截搜查,随后有律师指出周立波因持枪藏毒可能面临刑期。近日,有营销号为博眼球造谣,宣称“周立波在美国已经被判刑41年”。对此,11月15日周立波发声明辟谣:“本人在美国一切安好,每日接送孩子上学日子过得很踏实。”并表示要向躲在阴暗角落的卑鄙造谣者讨一个说法。

周立波原文:

本人在美国一切安好,每日接送孩子上学日子过得很踏实。

对于网络上出现的一些关于本人的负面消息,有的是陈词滥调断章取义、有的是添油加醋无端炒作、也有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对此,本人一概置之不理不屑一顾。作为公众人物,本人愿意接受公众的评价,无论这种评价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甚至是歪曲的,本人愿意尽这个被评价的义务。但是,你在评价他人时不能触犯法律,否则,本人就必须行使公民权利捍卫自身权益以维护法律的尊严。

近日有微信公众号出于账号营销等目的,肆意造谣抓眼球误导民众,宣称“周立波在美国已经被判刑41年”。截止目前该消息已被转发超过十万次,早已超越了谣言被转发500次以上即可入刑的司法标准。

我们有言论自由,但每个人都应该严守言论自由的底线,那就是不能无中生有造谣诽谤,破了这条底线的人,必须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这就是正义。勇敢站出来揪住造谣者使之付出代价,这就是伸张正义。一个社会如果容忍造谣者通过造谣实现目的而无需支付代价,这就是全社会的悲哀,最终每个人的权益都无法得到保障。维护自身权益就是捍卫社会正义,作为网络谣言的资深受害者,周立波要站出来向躲在阴暗角落的卑鄙造谣者讨一个说法。假的就是假的,当真相的阳光普照大地,暗处的蛆虫便无处可藏。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