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曝2月夜会180cm神秘男 网友都猜是言承旭

2017-11-14 14:37 东森新闻云
  • A+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复合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1月14日报道,林志玲和言承旭日前被发现在马来西亚约会,外界相当关注这对才子佳人是否有机会再复合,而他们也坦承目前是重新认识、联络上的阶段。不过就在14日知名八卦博主爆料,他们疑似2月在东京就已经曾经偷偷约会过,而且还相当小心翼翼。

林志玲被曝日本夜会神秘男

大陆知名八卦博主14日爆料,“林志玲和言承旭的世纪复合可让吃瓜群众操碎了心,而其实二人的复合早就有迹可循”,他进而表示2月曾经在东京拍过疑似两人约会的画面。当时林志玲前往日本工作,结束后特别留在东京和助理分开行动,一个人到了豪宅熟练按下密码锁进门,隔着薄纱可以看见有一名身高约180公分左右的男子来迎接,一直到隔天下午她才独自离开,而该名男子疑似就是言承旭。

林志玲被曝夜会180cm神秘男

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缠15年,两人在马来西亚被拍到同框照引发外界揣测是复合前奏,但双方都保守回应“只是联络上了”,并希望旁人给予空间。其实这段感情从过去的发言就可以知道,他们都用情地很深,言承旭9年前在日本开唱,就在台上真情流露,公开表达对林志玲的思念和感谢,无预警的告白让全场当场听傻。 

在该场演唱会上,言承旭用日文说出台词:“我很爱一个人,就像爱未曾消失过,很想见一个人,但对方已离去,无法相见……”被认为就是他对林志玲的心声,还问台下粉丝有没有类似的经验,之后接唱平井坚的《轻闭双眼》,而在最后要说出感谢名单时,他却脱稿演出,说道:“今天有我很重要的人来到现场,谢谢妈妈!谢谢志玲桑!”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