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2年还清3个亿全靠她?整个娱乐圈给她面子

2017-11-13 18:52 科技超越
  • A+

在之前一部很火的电视剧《欢乐颂》中,让很多明星都再火了一番。刘涛就是其中的一个,这部剧让刘涛的人气上升了好几个档次。在最近播出的《亲爱的客栈》中,刘涛和王珂这对夫妻也是节目的亮点之一。在大家的眼中,刘涛是个幸福的女人,不仅嫁了个有钱的老公,在事业上更是蒸蒸日上。但是,她成功的背后真的那么简单吗?

刘涛在2008年时候就嫁给了王珂,那时候的王珂是北京有名的年轻富豪,在迎娶刘涛的时候排场也是非常的大,一排下去全是豪车,她们的婚礼可谓是半个北京的人都知道了,可谓是当时明星中最豪华的婚礼。

刘涛从此就开始息影了,慢慢淡出娱乐圈,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妇,相夫教子。但后来王珂的公司面临着破产,让这个女人不得不坚强起来,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

后来刘涛凭借着《琅琊榜》、《欢乐颂》、《跨界歌王》,这些高片酬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赢得一片好评,从此彻底缓了过来了,那么是谁在背后支撑着这个女人的?

很多人不能理解刘涛为什么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能够咸鱼翻身呢?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娱乐圈内,刘涛一年内能接下这么多部戏,还多亏了她背后的贵人相助,这个贵人宋丹丹,两人十几年前就已经相识,刘涛还是宋丹丹的徒弟,交情深厚。

再说宋丹丹在传媒界关系可是不一般的,听到刘涛有难,就急忙着帮她打好人脉,为刘涛准备很多机会。

而刘涛之所以能够疯狂接到这么多戏,也多亏了宋丹丹的极力推荐。宋丹丹在娱乐圈也算是一个资深艺人了,和很多传媒公司的大佬都有不错的交情。所以,刘涛能够顺利复出接戏最大的贵人也就是宋丹丹了!

当然,刘涛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从《琅琊榜》再到《欢乐颂》,《芈月传》再到《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就用了短短的几年时间,拍了二十多部戏,也成为了一线女星中拍的戏最多的女星。

最后,刘涛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两年时间还清了3亿债务,王珂的公司也有了好转。从刚开始的相夫教子,到重新爱上娱乐圈,刘涛也是一种蜕变。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