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情缠15年 男方半年前松口表示愿复合

2017-11-12 08:32 东森新闻云
  • A+

林志玲、言承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1月12日报道,林志玲11日晚间被曝出与言承旭在马来西亚会面,她被目击到机场接机,两人还被拍到入住同一家饭店,被曝“世纪复合”。事实上,他们之间的情感已经断断续续持续了近15年,从过去低调避而不谈,直到近年来两人的态度明显放软,甚至过去双方都曾表示不排斥复合,但是仍视对方态度而定。

林志玲与言承旭过去都同为模特儿,两人在还是新人时期就互相认识,两人还多次一起走秀,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曝出绯闻,后来又在2003年,林志玲被拍到跟着言承旭进出宫庙,而且凌晨3点还一起回到对方住宿,直到早上8点才离开,2005年林志玲手机送修时,双方穿浴袍的亲密照意外曝光,两人恋情才被证实。同年她在在大连坠马,言承旭放下工作飞奔探望,但是却传出男方因吃醋她与“马桶小开”邱士楷传绯闻,因此伤害到她,最终走向分手。

虽然传出分手消息,但林志玲2006年却被发现到现身F4于香港红磡体育馆“Forever 4 2006演唱会”,复合传闻再次掀起,对此双方从未出面回应。直到2009年言承旭上节目才松口,自己过去曾有一段很甜美的爱情,还大赞对象“真的太好了!”后来,林志玲在2月出席澳门活动时,才松口谈及2人感情,对于复合一事“要看对方怎么想”,还指出两人一直有在持续联络。

后来,言承旭于5月罕见在台湾公开露面,为中职富邦悍将开球,被问及林志玲喊话一事,他也大方回应两人确实还有联络,至于复合一事,他再次把球推回给对方,“那要看她啊!看她的态度!”再被追问是看她愿不愿意复合吗?他回应:“对啊!”他们在2006年分手后,至今依旧是网友最想看到复合的情侣,情感纠缠15年依旧分不开,这次被曝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相见,而且还同住一家饭店,让网友都非常震惊,大部分都兴奋狂喊“根本是世纪复合”!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