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路透近照曝光 “神隐”四个月后首现身

2017-11-07 07:43 东森新闻云
  • A+

言承旭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起初因《流星花园》爆红全亚洲,但自7月于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后,他就几乎没有公开活动,社交网站也从7月中就停止更新,被形容简直是在演艺圈中神隐,令粉丝想念不已。有粉丝5日在民生社区附近偶遇“野生言承旭”,并透露言承旭戴着帽子、满脸胡茬,陪男性友人修车。

言承旭

据报道,言承旭穿着短袖黑T,下半身则是黑短裤内搭同色紧身裤,打扮休闲又低调,而头上帽子遮住一半整脸,露出嘴巴与长出胡渣的下巴。他与同样一身黑打扮的友人站在路边聊天,隔没多久他坐进停靠在一旁的铁灰色车子,搭车离去。由于他被粉丝巧遇的地方,位于民生社区附近的塔悠路上,该路有多修车厂,推测他应该是与友人刚修完车。

言承旭从7月开始神隐演艺圈,时隔3个月,被好友刘耕宏标记在发文,久违透露近况让粉丝们知道。刘耕宏在10月20日PO文表示,与言承旭相约外出,起初以为只是普通吃饭,没想到赴约后才惊觉有异,“以为是约吃饭,结果今天一早飞机来参加三铁比赛”他提问为何不事先说?不料对方竟回答,“因为你不用特别练啊”,为此哭笑不得直呼,“……真是好朋友”,并公开一张言承旭露侧脸的同框照,让许多网友看了直呼想念。

责任编辑人:崔金 PK09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