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已有证据逮捕韦恩斯坦 可他正在外地治疗

2017-11-05 06:56 凤凰网娱乐
  • A+

哈维·韦恩斯坦

据外媒消息,纽约警局手上一桩正在调查中的性侵案,将很有可能将涉事者哈维·韦恩斯坦送进监狱。

目前纽约警局手上最惹人注目的案件来自女演员帕兹·德拉维尔塔(《大西洋帝国》《总有骄阳》《遁入虚无》),她近日公开指控曾两次遭到韦恩斯坦的强奸。在纽约警局周五举办的发布会上,警方称德拉维尔塔提供的证据确凿可信。

据德拉维尔塔的讲述,2010年10月,韦恩斯坦曾在送她回家她强奸她;两个月后,再次在德拉维尔塔的公寓强奸了她。德拉维尔塔称,“我的精神受到创伤,韦恩斯坦事件让我多年以来惶恐度日,我感到非常厌恶,甚至进入了自毁状态。这对我来说太艰难了。”其后她的事业受到重创,《大西洋帝国》第二季后被踢出名单。

纽约警方称,他们手上一桩案件已经“获得实质性进展”,如果韦恩斯坦人在管辖范围内,可立即将他逮捕。但是早前韦恩斯坦发言人表示,目前他正在外地接受治疗。

另外,除了纽约警局,还有多家地方警局正在调查韦恩斯坦相关案件,包括洛杉矶警局、比弗利山警察部门以及伦敦警方。一旦罪名成立,他们都将可能对韦恩斯坦进行逮捕。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