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CHINA宣布正式成立 由中日制作团队直接运营

2017-10-26 13:53 凤凰网娱乐
  • A+

日本女子偶像天团AKB48

凤凰网娱乐讯 日本女子偶像天团AKB48宣布将组建中国团!10月26日,AKB48-CHINA官微发布声明表示经过近一年的筹备,AKB48 CHINA官方姐妹团将正式成立!目前,AKB48 CHINA第一期成员正在招募中。

对于AKB48中国团的成立,网友们也表示十分期待:“waooo…又要有很多好看的小姐姐了!”还有的网友热烈回应道:“准备报名!”

微博全文: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AKB48 CHINA官方姐妹团将正式成立!新组建的AKB48中国团将以上海为总部,由中日顶尖制作团队直接运营。

我们将秉持“可以面对面的偶像”的理念,并结合中国偶像市场的特点,以AKB48成熟的偶像养成模式及经验,凭借强大的全产业链资源背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全方位打造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偶像团体养成平台,并将带领更多AKB48成员进入中国,通过AKB48成员与官方姐妹团成员之间的互动为全球粉丝带来更原汁原味的AKB48偶像文化与偶像精神。

一期生招募将于今年年底在全国正式开启,有梦想的少女们赶紧关注起来哟,和AKB48一起追寻最闪耀的自己!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