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国内最贵时尚摄影师 最后把自己也活成了明星

2017-10-22 11:46 凤凰八卦
  • A+

前几天,可爱的你们留言,让小妹扒一扒摄影师陈漫↓ ↓

小妹当然要响应群众号召,努力码字

时尚圈的TOP级摄影师,号称“日薪十万”的摄影师,她拍过的明星数不胜数,但想找她拍片的明星更多,想找她拍片至少要提前5个月排队

她就是,陈漫!

可能你对陈漫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她拍过的照片你肯定看过~

胡歌霍建华

蔡康永小s

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纱照

范冰冰李晨

孙俪邓超

这几对cp,陈漫真的拍出了精髓啊~

为陈漫疯狂打call~

陈漫与范冰冰

陈漫的成功离不开范冰冰,更有人称她为摄影界的范冰冰↓↓

她也曾是范冰冰的御用摄影师,成就了范冰冰,也成就了自己。私下里两个人背着李晨也是打的火热的好闺蜜,这友情杠杆的~

范爷也亲自盖章承认过二人关系不错~

陈漫为了给范冰冰拍片子,生孩子的当天都还在拍片工作,晚上直接拎着行李箱就进医院生孩子了...

两个人都是女超人,都是事业型的女强人啊...

所以有了这样的照片吗?哈哈哈哈哈

认识陈漫之前,范冰冰还没有所谓的时尚标签,拍出来的照片是这样滴↓↓

遇到陈漫之后是这样滴但陈漫的照片很难看出所谓的“年代感”

甚至还有不少网友认为,陈漫镜头下的范冰冰,改变了一代人的审美观

难道就是因为陈漫把范冰冰P成了锥子脸,所以改变了大众审美?会不会太夸张了...

不过,也由此可见,陈漫的影响力真的,真的,真的很厉害,不同凡响。

许许多多事物的流行,都跟她的照片多多少少有关系。比如锥子脸、一字眉↓↓

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厌倦这种审美,但也许也是因为我们已经见过太多了,而之所以会如此来势汹汹,难道不是因为最初这种审美也是大受欢迎的缘故?

而且,“范爷”这个称呼,也是陈漫所赋予的。这张雌雄同体,既展示了范冰冰的柔美的一面,也展现了范爷那种霸气的感觉

这张照片09年拍的,八年时间仍不过时~陈漫说过“我不会只把一个人拍成一个样”。 就像陈漫每次都挖掘了范冰冰不同的一面通过镜头展示出来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2015年

这些前卫的风格造型和想法,不仅仅是给范冰冰带去极大的话题性和关注度,对于陈漫来说,也是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认可。

陈漫之观察

虽然陈漫因拍范冰冰被大家熟知,但陈漫拍过的明星可不止范冰冰一个啊!

看看陈漫2011年拍摄的舒淇,是不是有着今年最流行的小,雀,斑。舒淇自己说过很多次,她非常喜欢自己脸上的雀斑。

再看看其他摄影师的,高下立见。

2015年《刺客聂隐娘》上映,陈漫镜头下的舒淇变身现代刺客侠女:

还有16年舒淇结婚,陈漫拍摄的舒淇宛如少女般娇羞,小妹爱死这张照片了~太太太太可爱了~

陈漫她对于自己的观察力超有自信,她曾这样说过:“班里有一群孩子画画的话,有一种孩子画什么人都像他自己;有一种孩子画谁都特别像这个人。我就属于画谁都特别像,而且是他想要的那个他内心还未知的那种像。”

所以,陈漫最擅长人物的拍摄,因为她最会观察。

徐克,吴宇森↓↓

陈漫将他们的特征抓的太透了,用动物来将内心外向化表达出来。

因为陈漫的观察力还有一个小插曲,陈漫给杨澜的一次拍摄中,杨澜突然发现了陈漫用她那双大大的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看,看得杨澜后脊梁骨发凉。但就是这样细微的观察才能拍出全球最佳封面。

这张李冰冰就是因为这神韵抓的好,评为了全球最佳封面↓ ↓

这么刁钻的眼神,怪不得陈漫可以日薪十万,成为最贵的摄影师TOP5,小妹羡慕嫉妒恨啊…

北京大妞的嘎嘣脆

像陈漫这种天才人设,经历自然比小妹丰富的多得多...

陈漫2岁开始学画画后,就开始得大大小小比赛的各种第一名。高考考上中戏,读了一年觉得学校约束太多,退学重新高考,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央美,要不要这么厉害吼…

陈漫也曾有过叛逆,在自己的博客里说着:“我就是十几岁的傻逼小孩儿”

当时的陈漫觉得“范儿”最重要。她说过,她能容忍她的男人没钱,不能容忍他没范儿。所以就找了一个“有范儿”的老公——Raphael,是个混血,还是地球公民乐队主唱之一,确实很帅,很有范。

在Raphael口中,两人认识的过程很浪漫。他说陈漫一直含情脉脉地看着他,眼睛里带电的陈漫一下就吸引了他的关注。两个人现在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宝宝,真的是人生赢家啊!

一晃过去了十年了,那个叛逆的北京大妞渐渐离我们远去,取而代之的是女神陈漫

有人说她整容了,反正鬼知道经历了什么…

而且身材也变好了

早期的扁平身材↓

到现在的凹凸有致↓

近日,陈漫为粉红丝带公益拍摄的一组全裸照片,惊艳众人,身材也是一级棒~

她绝对是身材好的中拍照最好的,拍照最好的中身材绝对是最好的。

变身女神的陈漫,开始有团队进行包装,定位为视觉艺术家。

陈漫也像大多数艺术家那样,为自己总结了三个摄影时期。

第一阶段是“ps漫”时期;

第二阶段开始返璞归真,称为“一灯大师”

第三阶段被称为自由创作时期。

有一组陈漫为杜蕾斯拍摄的一组图,真的是把性感而不露骨的feel完全拍出来了

陈漫给自己身上赋予的标签、符号越来越多,小妹给念一下她的简历哈~

陈漫她还建立了自我独立视觉语言并多次斩获国际奖项,并在英、法、美、日及香港等全球各地多次举办个展,其多幅作品被英国和美国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Balabala

这么油菜花,还拼命三娘般地干活…

但好像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陈漫的最近的作品开始总是被人所诟病。

唐嫣小妹都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了...

王俊凯好看是好看滴,但总有种老了十岁的感觉...

鹿晗这是乱入哪个工地了...

但谁的人生还没有一个瓶颈期呢?

陈漫说:“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我为什么要赚钱呢,因为我要赚的钱供养自己的理想,来‘买’自己喜欢的那些事情。”她还说她自己不仅仅是拍明星的,她本身就是明星。这份洒脱和自在,小妹真的是佩服啊!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