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因没见到偶像急哭 Angelababy降临安慰合照

2017-10-21 11:33 东森新闻云
  • A+

baby与小女孩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近来参加活动时,因为一名小女孩没有在现场看到她而大哭,品牌总裁看到后,便带着女孩上楼找她,她也大方主动合照,这一幕都被拍下来,网友因此大赞她是真女神!

照片中,精心打扮的女孩还红着双眼,拿着面纸擦拭满是泪水的脸,Angelababy则是搭着她的肩膀,似乎在献上安慰。Angelababy暖心地安慰女孩说:“刚刚楼下人太多了,太危险了。”接着一行人来张大合照,满足女孩的心愿。

baby安慰小女孩

事实上,Angelababy不是第一次对小孩献出贴心举动,过去也有报道她总是舍得放下手边工作,和现场的孩子互动、拍照,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她便突然出现在授奖活动的后台,小朋友看到后激动不已,她也主动和小粉丝合影,甚至有人因为得到她的大拥抱开心激动地大哭。

而对于儿子“小海绵”,Angelababy坦承生孩子以后心态有了明显改变,现在有减少工作量,今年更只接了一部戏,想多留时间给儿子,毕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近来baby还被拍到带着孩子搭飞机,一起回北京的家,和她同班机的网友便拍下她抱着儿子的照片,并透露9个月大的小海绵在2个多小时的飞行中都很乖,个性很好,不怕生,见谁都会笑,母子俩互动的画面相当温暖。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