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把for love说成佛辣五…是时候好好补习英文了

2017-10-17 12:21 凤凰八卦
  • A+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关注赵丽颖新拍的Dior视频《爱的传递》?小赵的英文被大家轮番嘲了一圈……

主要被嘲的就是这句话!

戳视频来感受一下,虽然赵丽颖的学历不高,但是还是被刘嘉玲和baby两个人对比得十分惨……

紧接着就有人出来对比这几位英语无比尴尬的明星了!

大家根本控制不住开始嘲笑赵丽颖的发音~

佛辣五……

还有人说英文发音不好,但是拍广告总是要专门练习几次的啊!

有网友脑补出来粉丝的辩解~

不过小赵的英文不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确实也有些影响她在工作中的表现,比如:

还有在微博评论区回复“wod斌”,让人也产生英语底子差,拼写不过关的联想。

作为艺人,学好外语才能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啊!

还记得《人民的名义》中第一集就出逃的丁副市长吗?就是那个戴着金灿灿LV腰带出逃美国的贪官。

电视剧里要求他用英文念台词,不知道你们对这段在飞机上的英文还有没有印象……

为了更好地为剧情服务,他提前专门和自己做英文老师的妻子学习,并且学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被指责发音不准后,还单独找了老师辅导。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特地去查了一下演员本人的年龄,他已经是五十多岁的大叔了!能努力地学习英文,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每个后辈学习啊!

之前还说吴亦凡的英语技能给他的事业开拓了新的天地~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我是认同的啊!

吴亦凡新歌Deserve登美国iTunes总榜第一,英语好才有底气去国际场合和人交际,毕竟很多私下的关系维护是不能靠翻译的啊~

歪果仁对吴亦凡英语水平的评价也挺高的~很流畅~

不过网友的群嘲还是能反向推动明星努力提高自己的,比如我们的教主黄晓明~闹太套的发音还上了百度百科,这个嘲点一直陪伴着黄晓明……

在被大家嘲了一圈后,黄晓明的英文有进步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真的好想给他点赞!

在今年的综艺节目《中餐厅》中,黄晓明颇有一雪前耻的感觉!刚刚到达岛上,我们的教主同志就迫不及待的开启了拉客模式。

这里黄晓明说的是:Really good chinese food, it’s opening tomorrow.看得出来,为了出国能够沟通顺畅,黄晓明有提前做功课哦!

进步也是大家看得见的,网友们又出来表扬他惹!

最后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希望赵丽颖也可以多花点时间进阶一下自己的英文啊,提高语言能力可以不仅会让粉丝路人刮目相看,还能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啊!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