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演保姆留长发 从没见过这么美的马伊琍(图)

2017-10-17 10:08 明星粉丝团
  • A+

说到马伊琍这个女人,真的只有佩服两个字才能够表达对她的崇拜了。当初在最红的时候嫁给了一去所有的文章,文章说能够娶到马伊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后来马伊琍真的就在家相夫教子,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留给了家庭,但是后来,这样的付出,换来的却是丈夫的背叛,按理说,一般女人在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大吐苦水嘛?说自己如何的不容易,然后大骂小三,和渣男分手。但是马伊琍呢?别的话没有多说,就一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到现在没有骂姚笛一句话,对待文章呢?还是一如当初,这才有了文章的浪子回头。

可以说,马伊琍当时完全可以成全文章,也可以毁了文章。她完全有资格有理由在微博上暴露文章的种种行径,让这个圈子再容不下他,但是马伊琍竟然还帮他东山再起。帮他拍摄新的电视剧作品,一起筹划电影,陪他在片场拍电影,帮他宣传,观众容不下他,但是马伊琍容得下啊。

现在的马伊琍开始接电视剧了,事实证明,她只要肯出来工作,就还是当年那个马伊琍了。之前火了《我的前半生》,现在又开始在拍摄新的作品了。并且,因为在新作中的角色会是一个长头发的保姆,马伊琍也是把这么多年的短头发留成了长头发。但是,不得不说啊,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马伊琍,原本以为她只是适合短发,没有想到现在的她还这么适合,果然是长得好看就是任性。

都知道马伊琍是比文章大的,比文章大8岁,导致很多时候两个人看上去有点不搭,再加上文章又是那种痞帅型的,马伊琍又是比较淑女居家的气质。但是现在好像又不一样了,毕竟,马伊琍的长发造型简直不要太好看啊,这样一看,马伊琍不仅很减龄,而且还有一点小性感和小优雅,加上马伊琍笑起来的时候还有虎牙,那也是标准的美人了。

不知道如果马伊琍一直都是长头发的话,文章会不会就不会出轨了呢?毕竟,文章这样的男人,有时候还是需要一个小鸟依人的女人的,而之前的马伊琍,可能让她觉得有点压力吧。现在大家提到马伊琍,都是教夫有道,这个女人很大气,做事很顾全大局的一个女人。

文章能够有过去的辉煌,与马伊琍的付出不无关系,能够拥有现在的成绩和局面,也多亏了马伊琍,感觉文章这辈子啊,也就只能够是马伊琍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