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要再出发?邓超晒兄弟成员温馨合影(图)

2017-10-17 10:37 凤凰网娱乐
  • A+

邓超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奔跑吧》自2014年开播以来,一直受到大量粉丝欢迎,第五季已在7月结束,许多粉丝都在期待新一季的到来,节目成员邓超16日晒出“8人同框照”,“大黑牛”李晨回应,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登上微博热搜。

照片中,可见《奔跑吧》第五季成员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Angelababy和迪丽热巴等8人,一行人飞到布拉格录影时,由邓超掌镜拍下的自拍照,5月时就曾公开过。

邓超似乎想念与成员们一起奔跑的日子,公开8人合照同时,感性引用北宋诗人晏殊的《木兰花》诗,写下“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两句话,传达无止尽的思念。李晨回应:“请翻译成英文”,他也煞有其事回复“稍等啊”,让网上出现了“新一季跑男要开录了吗”、“单纯想念,还是在预告什么呢”的推测,网友们已经开始期待第六季的到来。

事实上,邓超在8月时曾发文“跑男最新名单……”,连《奔跑吧》官方微博都转发他的贴文,虽然并没有其他具体讯息,仍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甚至因此登上热搜,不少忠实观众都留言表示:“必须是8只!”、“一定要有热巴”、“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也有人提出心中渴望人选“张杰、易烊千玺”。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