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导演胡迁上吊自杀 新片已于年初开拍

2017-10-13 12:56 凤凰网娱乐
  • A+

胡迁(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作家河小西在微博爆料称,“青年作家、导演胡迁(又名胡波)上吊自杀。”对此有媒体及时向First相关人士求证,获知消息属实,但具体情况有待警方的司法鉴定结果,目前胡波的父母已经赶到北京,北京电影学院和FIRST组委会都已前往处理相关事务。

First青年影展执行官李子为在凌晨发布朋友圈称:“身边的男人痛哭失声,而我必须,代替你更用力的活着。今夜,所有语言失效。一位天才陨落,朋友圈关闭。”

李子为朋友圈截图

First影展相关人员高先生也在回应中称:“还在了解情况,他的新片已经在筹备中,经济问题也暂时解决掉了,我也实在想不明白。所以先不臆测,为这位认识或还不认识的朋友送个平安问候吧。”

微博截图

胡迁电影处女作

据悉,去年,胡迁(原名胡波,曾著中篇小说《大裂》)带着他的电影处女作《金羊毛》的剧本参加了FIRST影展创投会,经过初选、复选环节,最终入围。并去到FIRST电影节面对近百家资方进行了提案陈述。之后,项目签约了冬春影业,去年8月份就迅速启动,2017年2月份开始拍摄,王小帅导演担纲监制。而相关知情人透露,“那部新片已经拍完了,后期做到一半,现在周围人(得知胡迁自杀)也都是懵逼状态,还不知道怎么办。”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