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福原爱诞下爱女重约6斤 江宏杰:母女平安

2017-10-13 12:54 凤凰网娱乐
  • A+

江宏杰与福原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当妈了!她在13日上午顺利产下2995克的健康女娃,老公江宏杰一早在医院陪同,第一次当爸爸表情看起来有些紧张,说话也结结巴巴,透露未来应该在台湾坐月子,福原爱今年嫁给江宏杰,高颜值夫妻档一举一动,掀起各地粉丝关注,如今顺利生产,也让很多人替他们开心。

在谈到是否会去台湾坐月子,江宏杰说:“日本人没有这个习俗,还在讨论中。”江宏杰说随后会公开女儿的照片,不过没有回应女儿长得像谁,最后感谢大家的祝福。

福原爱和江宏杰去年9月结婚,11日福原爱出现阵痛,今天早上8点多,福原爱顺利产女。江宏杰走出产房后,对前来报道的记者说福原爱与女儿都很好,福原爱已经在护理师的帮助下尝试喂母乳。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