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岁关晓彤到62岁赵雅芝,少女感这个叉劈的有点大

2017-10-13 11:52 凤凰八卦
  • A+

今天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感受到了被“少女感”支配的恐惧…

刚点开新闻网页,就有无数个“少女感”女星迎面袭来,看花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眼↓↓

陈妍希自拍,少女感十足↓↓

海清捂嘴偷笑,少女感十足↓↓

赵薇甜美街拍,少女感爆棚↓↓

王丽坤的半丸子头,少女感十足↓↓

and…俞飞鸿手放嘴边,同样的少女感十足↓↓

少女感明明是个很稀缺的东西,但在我们娱乐圈里,却成了烂大街般的存在…

从菜市场↓↓

到机场↓↓

再到堵车的马路边↓↓

娱乐圈女明星走过的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少女感的清香。

当美女成了一种泛滥的词汇,少女这个词显得高级多了…

虽然,在我们的认知里,少女感的打开方式应该是…

鬼马精怪的周冬雨↓↓

20岁穿一身粉也不会违和的关晓彤↓↓

皮肤水嫩颜值杀的宋祖儿↓↓

但是…当跳广场舞年纪的女星爱上“少女感”之后,画风却突然180度大转变…

51岁的温碧霞,隔着屏幕透露出浓浓的成熟知性风,却偏偏要说自己似少女↓↓

穿着一身卡通装的关之琳,54岁爆棚的少女感…你们自行感受一下↓↓

这…到底是对少女感有什么样的误解??

透视装配热裤的赵雅芝,62岁少女感的视觉冲击力…一言难尽↓↓

如果,你能在路过她的时候称呼一句“少女”,那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是很佩服你的勇气↓↓

梳着马尾辫的62岁刘晓庆,少女感…感…感觉出来了吗?

优雅知性风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倒是可以接受,可偏偏要说这硬扯的少女感?嗯…不敢苟同↓↓

无论在同龄人里,皮肤状态再怎样好…

性感撩裙似少女…都有点过分了吧?

不…比起这些,还有更过分的。

71岁潘迎紫少女打扮惊呆众人,刘晓庆刘嘉玲都弱爆了…↓↓

看到这个标题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眼泪流下来!如今的“少女感”,已经成了比“艳压”还可怕的存在。

看到潘迎紫的这身装扮和皮肤状态,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突然有点心疼“少女感”了…

讲真,娱乐圈的这些女星比起同龄人,的确保养的不错了…

但是,优雅、知性、气质…能夸奖自己的词语这么多,为什么偏偏要选中“少女”呢?

在评论区和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分享一下,你们觉得最有少女感的女星吧~咳咳~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