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制作人曝出性侵丑闻 女儿报警称爸爸想自杀

2017-10-13 06:32 东森新闻云
  • A+

哈维·韦恩斯坦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这几天掀起丑闻风暴,金牌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爆出性侵、骚扰女星和女职员长达20多年,许多明星陆续跳出来承认自己是受害者之一,事件愈滚愈大。他日前突然被传出在女儿家中闹自杀,女儿雷米(Remy)随即报警处理,但是警方到场时,他已经离开。

根据美国《TMZ》报导,哈维-韦恩斯坦自性骚扰丑闻爆发后,就从没有回家。22岁雷米在美国时间11日中午,终于成功说服爸爸并带回家中,没想到父女俩又再次爆发口角。据悉,当时哈维-韦恩斯坦与女儿大吵了一架,两人吵到门外,他还对女儿大喊,“你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随后他还试图拦下路过的车子,要求对方载他。

最后,雷米终于成功说服哈维-韦恩斯坦回到屋里,但没想到警方就在当天早上10:30接到自称哈维-韦恩斯坦女儿的报警电话称,“我爸爸很沮丧,他要自杀。”据警方透露,当他们抵达现场时,哈维·韦恩斯坦已经离开,现场也没有任何的自杀迹象,应该纯粹只是家庭纠纷。据悉,哈维韦斯人目前仍在洛杉矶,但是已经正在筹划出国事宜,打算到勒戒中心,接受性瘾治疗。

哈维-韦恩斯坦5日被《纽约时报》踢爆过去数十年来性骚扰许多女星及女演员,随后也有许多明星陆续跳出承认自己也是受害人之一,其中包含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好莱坞也有许多名人纷纷跳出强力谴责,让事情越演越烈,但是事情爆发至今,他从未出面回应。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