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高铁被围观 获粉丝合影很得意(图)

2017-10-12 14:20 娱悦一点
  • A+

作为草根明星的“大衣哥”如今也已经成为了大名人,不仅参加一些商业演出等,也参加了一些影视剧的拍摄,更是走到哪里都会被人们认出来。

最近,“大衣哥”又晒出了自己在高铁上被围观的视频,从视频上看,“大衣哥”也是相当接地气。任由围观者拍照,还很配合和其合影者。对此,有网友调侃称,合影收费,每位10元。

网友们的调侃归调侃,但大多数网友还是认为“大衣哥”的确是保持了农民本色,至少不会像某些明星那样显得不耐烦,或者不愿意和他人合影留念等。因此,大家都力赞“大衣哥”很朴实。

从“大衣哥”所坐的车厢来看,“大衣哥”也没有坐什么头等座,而是和大家一样坐的是二等座,可见“大衣哥”也是能省一点是一点,不但替自己省,更是在为邀请方节省。

而“大衣哥”除了参加一些演出和节目外,其他时间也是回到老家和家人团聚。特别是在农忙季节,“大衣哥”都会回家干活,帮助妻子收割玉米等,总之也是保持了自己农民的本色。

所以每次“大衣哥”的出现,大家都觉得“大衣哥”很朴实,和过去没有什么两样。正如“大衣哥”本人所说,即便其将来不是名人或者不演出了,回家务农同样也有着良好的平常心。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