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家暴还虐猫?童年爱豆竟成了撒谎成精的渣男!

2017-10-12 11:51 凤凰八卦
  • A+

鹿晗暴击被糊,王源工作室发声谴责,刚吃了不少瓜的小仙女眼看快乐星球又上了热搜?

真不是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再怎么说艾克在当年也属于小男神系列,没想到其扮演者牛东文突然被爆出轨还家暴,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10日中午,SNH48前成员王璐首先发微博亲自diss男友牛东文,称其在交往期间脚踏两条船,不仅表里不一甚至撒谎说奶奶住院↓↓↓

气愤的王璐甚至找到出轨的另一方要来了聊天记录,这说明牛东文对另一方肯定也不怎么样啊,图片太多,没耐心的同学可以快速下拉,最后小仙女会着重画一下重点~

#重点来袭,擦亮眼睛# 

从聊天记录里看,关于分手,牛东文的回应还真跟他的姓一样:牛!

答应分手也太爽快了吧?

就连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其次关于照片,牛东文更是搬出了“女闺蜜”一词,有没有觉得这套路有点熟悉,还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啊~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就算图再小,还是能隐约看出来照片里的人是在做什么吧。

更要命的是,都说到这地步了,居然还敢否认自己脚踏两条船?并且斩钉截铁,一个多余字都没有,看来社会你艾克哥,人渣话不多啊。

当然微博一发,立刻评论过千,不过就像王璐所说的“第一波”,这仅仅才是个开始。接下来的铁锤,活脱脱有种:“你不承认出轨,我就砸到你怕了为止。”

王璐紧跟着晒出聊天记录,在图片里,牛东文先是跟王璐表示吃完药就睡,然后转脸又把图片转发给小情人,表示洗完澡继续聊。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跟小仙女一样好奇,这些锤都是哪儿来的呢,没想到王璐很快又发了一条微博称牛东文曾否认玩探探。

对此网友更是神补刀,调侃牛东文:城会玩。

不过就像王璐所说,毕竟没有截图。可是没想到微博一发,知情人士纷纷站出来私信王璐,场面一度很壮观。

这样一来便确认了牛东文的确用探探劈腿出轨,而并非他口中的说辞。

不过小仙女猜,怕是连王璐都想不到他玩的这么开,才会忍不住发微博向渣男本人求证↓↓

不过如果你以为他只在网上玩玩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王璐还发微博表示牛东文早就“炮王”名声在外,只怪自己当时太天真。

随后便有网友私信表示确有其事。

渣男形象彻底坐实,而一直处于被动的牛东文可以说被撕的无力还手,不过很快,就有各路粉丝鸡蛋里挑骨头,打着学校的名义攻击王璐。

认为王璐的这条微博影响了西亚斯大学的声誉,就连后援团也站出来表示:就靠几张截图,说明不了问题。

晚些时候王璐也作出回应,并表示已删除关于西亚斯的微博。

不过渣男自然是洗不白的,就连小仙女都觉得王璐的微博里并没有所谓的攻击学校的言辞,而看到微博的网友也纷纷予以支持。

甚至就连西亚斯学校的学生也站出来为王璐发声。

评论中甚至还有主动献锤的,看来牛东文真真是把自己作死咯~

单是出轨就曝出这么多,而家暴则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王璐最早发微博称牛东文多次动手打人,并附上了图片,虽然后来微博删除,但还是被网友眼疾手快的截图保存了!

男人动手打女人本来就说不过去,更何况原因还是因为什么王者荣耀打输了啊,面试时间不够啊,真是活久见啊活久见。

再来说说这些照片,手上的口子和血迹,真是让人看着就心疼。

还有被砸的厨房和满地狼藉,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王璐口中的恐惧和绝望。

出轨,家暴,牛东文很好的诠释了一个人到底可以有多渣,不光是对人,他甚至连猫都不放过。

王璐一连串的实锤中提到,牛东文曾虐待她养的宠物猫豚豚。

小仙女看到这里不禁恍惚了一下,因为之前去牛东文微博发现,他的大部分动态都与猫有关,与王璐所说简直判若两人。

就连发的自拍里都是一副猫奴样。

评论也都是讲他多么爱猫。

不知道是不是近年来猫粉猛增,导致牛东文想要靠猫给自己圈粉,请问猫做错了什么呢?

整整一下午的连锤,换来一张疑似牛东文回应的截图。

同时王璐配文表示担心渣男回国报复。

这件事发展到这儿,可以说已经是人证物证聚在,小仙女本以为会到此为止,没想到今天王璐再次发博,称牛东文终于亲自回应出轨家暴一事。

看了图片的小仙女忍不住都要笑出声,不知道牛东文是不是真的黔驴技穷,竟想用爱来挽回自己碎成渣的形象并挽留粉丝。

也不知道要粉丝拿什么来相信你,王璐放出来的那些锤,牛东文自己心里没有点儿X数吗?

最后小仙女告诫大家,找男朋友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渣男,退一步讲,万一真碰见这么个百年不遇的渣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及时留下证据,日后不信锤不死他!哼哼!

注:本文转自小妹的小号“痴吃小仙女”,想吃更多瓜,欢迎扫码关注哟~

责任编辑人:庄彩云 PK08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