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巨头深陷性丑闻 被曝性骚扰多名女员工

2017-10-09 09:40 时光网
  • A+

哈维·韦恩斯坦

时光网讯 好莱坞巨头韦恩斯坦董事会于当地时间周五对外宣布:公司创始人兼主席哈维·韦恩斯坦将“无限期”休假离开公司;其弟鲍伯·韦恩斯坦和COO 大卫·格拉瑟确认将暂时接手哈维·韦恩斯坦在司的工作。同时,公司董事会还将就针对哈维·韦恩斯坦的性骚扰指控展开独立调查。

不过,正如《综艺》等媒体以及大众早前预料的那样,哈维·韦恩斯坦不会就这么轻易地束手就擒。在周四董事会漫长的会议上,哈维·韦恩斯坦明确表示,自己打算回归公司。

早前《纽约时报》发布长文报道揭露了哈维·韦恩斯坦这些年来对女性员工进行性骚扰和猥亵(演员艾什莉·贾德等多名受害人都发声证实)。韦恩斯坦董事会表示,他们对《纽约时报》刊登的文章和提出的指控会采取非常严肃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董事会早前已经下令要雇佣独立律师事务所,对《纽约时报》提出的指控展开一场全面彻底的独立调查,并了解事情的所有真相。

艾什莉·贾德称20年前曾被迫“欣赏”哈维·韦恩斯坦沐浴

在由9人组成的董事会中,包括哈维·韦恩斯坦的弟弟鲍勃·韦恩斯坦在内的4名成员表示赞成;3名董事会成员迫于压力选择辞职,以避免这场混乱的内斗;剩余2名的其中一位保留意见,另外一位是哈维·韦恩斯坦本人。

另据《纽约邮报》八卦版“ 第六页”爆料,哈维·韦恩斯坦的弟弟鲍勃·韦恩斯坦是这场丑闻和舆论风暴的幕后操作者。《纽约时报》报道的内容可能全是鲍勃·韦恩斯坦自己一人提供的。一位前员工告诉《纽约邮报》,两兄弟近几年对彼此的猜忌越来越重。

责任编辑人:刘烨 PK04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