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总”深夜秀恩爱 赤裸上身亲吻娇妻(图)

2017-09-30 06:19 凤凰网娱乐
  • A+

杨烁和老婆

凤凰网娱乐讯 9月30日凌晨,杨烁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称:“半夜回家,老婆说饿了!我承认那是我的错!做了碗面,说好:你吃面我喝汤,结果:全让我吃了!”

杨烁和老婆

照片中,杨烁裸着上半身,嘟嘴与老婆王黎雯脸贴脸,超甜蜜。老婆王黎雯还在评论区“反击”:“结果,连汤都不给我剩,你这个骗纸”。

杨烁微博截图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也纷纷留言:“来自半夜的甜蜜暴击”“烁哥以后别虐我们了好嘛”“晚上吃狗粮不太好消化。”

相关报道:

“小包总”杨烁首晒“小情人”正面照 女儿白白嫩嫩

2017年08月28日 15:57: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烁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8日正值七夕情人节,在《欢乐颂》里饰演“小包总”的杨烁在微博首次晒出自己的“小情人”也就是女儿的正面照片。他还发文称:“听说是上辈子的事。​”

杨烁微博截图

照片中以白色主调,女儿“小汤圆”睁着大大的眼睛坐着。她的头发卷卷的,白白嫩嫩,十分可爱。

随后网友纷纷赞美道:“终于公开了!汤圆真可爱!”、“你的小情人也太漂亮了吧!这是要当国民岳父的节奏啊!”也有网友表示和爸爸太像了。

杨烁儿女

之前杨烁也晒过一双儿女的照片,只不过是侧颜。这次终于让大家看到了“小汤圆”的真面目。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