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再斥谣言 广电总局审查员否认暗讽《芳华》

2017-09-26 19:31 凤凰网娱乐
  • A+

冯小刚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关于《芳华》撤档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对于影片下片的原因更是猜测纷纷。此前,朋友圈一篇关于广电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赵葆华曾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芳华》撤档与总局有关的文章流传。

9月26日,微博认证为“时代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的谭飞在微博晒出,向赵葆华求证的对话。对话中显示,赵葆华否认曾发表观点。

赵葆华澄清

赵葆华是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他表示:“造谣!根本没人采访我,我也没有接受任何人采访。我到现在都没看到《芳华》,但我欣赏冯小刚的才华”。

冯小刚微博发文

随后,冯小刚转发谭飞微博,并发文说:“现已查明这又是一篇无中生有凭空捏造出来的假新闻。感谢谭飞先生的求证,也感谢赵葆华先生的及时澄清。我这一生最值得骄傲的不是拍了多少部好电影,是扛住了多少的冤枉。祝《英伦对决》、《羞羞的铁拳》、《空天猎》、《缝纫机乐队》、《追龙》国庆档共赢。”直斥新闻造假。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