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方回应家暴传闻:失实造谣与抹黑性炒作

2017-09-26 14:46 凤凰网娱乐
  • A+

何洁(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5日深夜,樊昊仑在微博上曝出好友赫子铭一组遭家暴受伤的照片,暗指何洁家暴赫子铭。对此,何洁方回应称所谓的“家暴”为谣言,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樊昊仑微博截图

樊昊仑配文“见证了你们美好的开始,也见证你们的婚礼,现在又见证子铭不能自已,坠入深渊,被抹黑,被欺负,不能和孩子见面,还被殴打撕扯,人在做天在看,别欺人太甚!”疑似暗指何洁“欺人太甚”,打压赫子铭,不让赫子铭看望两个孩子。而有知情人士也透露何洁、赫子铭目前并未离婚。

何洁工作室回应家暴传闻

今日(9月26日),何洁工作室对此事发表声明:“鉴于网络出现针对本工作室艺人何洁涉入‘家暴’的不实言论,为防止谣言扩散,特严正声明:对于别有目的失实造谣与抹黑性炒作,我方坚决地予以鄙视加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责任编辑人:孙怡萍 PK08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