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浊世公子戏外温柔奶爸,原来陈晓才是真正的吴聘!

2017-09-25 09:12 凤凰八卦
  • A+

最近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终于没人下线啦!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可以舒舒服服追剧了。

然鹅,就在众迷妹都以为自己会安心为吴聘守寡的时候,竟然都悄咪咪的变心了……

对,“出轨”对象就是这个人——沈家二少爷!

毕竟认真的沈少爷VS爱搞怪的吴家少奶奶,这对欢喜冤家也hin有看头啊!

虽然戏里的沈星移总是上蹿下跳,一脸玩世不恭的样子,但对周莹的痴情有目共睹。而生活中的陈晓面对陈妍希,却是吴聘的温柔路线,光看他一个人就能把撩妹大招全学啦!

1.霸道少爷的痴情路

《那年花开》中,wuli二少爷也是太惨了点,一开始就被周莹各种拳打脚踢,“挨踢男”的名号不是白叫的,本来想撩个妹,没想到每次都是自己被套路了。这叫一个惨那~

作为沈家二少爷,沈星移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一混二闹三干架,到处拿着少爷的身份“耀武扬威”。

但自从周莹出现,沈星移就变得服服帖帖的,虽然每次都拿“我抽你”威胁周莹。

结果呢,都是自己求饶。

当然求饶也没有什么用……还是得挨打。

最后只好接受周莹的各种“不平等条约”,一个大少爷还得给丫鬟赔笑脸。

沈星移:我撩个妹容易么我!委屈ing……

说起来有些时候,真的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沈星移就是在这样每天在爬墙上树、摔盆打碗、唱歌猜拳中爱上周莹,从此便和这个跑江湖卖艺的丫头结下不解之缘。

沈星移收房失败,周莹却嫁进了吴家东院,眼看着自己看上的人成了别人家老婆,沈星移不服气,立誓这辈子要收了周莹。

先是费劲心思“买”下周莹

又想拐跑周莹

换来的只有自己赔钱又挨打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沈星移开始威逼加利诱,生意上处处跟周莹作对。

但是依旧逃不过被周莹戏弄的下场。

而就算这样,沈星移还是不死心!尽管被周莹从头嫌到脚,还是会在每个危机关头冲出来保护心上人。

在三寿帮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时,他的漫漫追妻路,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土匪想把他放了,结果他自己又主动跑回来当肉票。

眼看着俩人都快死了,还冷不丁来了个表白杀。

看着周莹那一脸动容的样子,二少爷仿佛觉得自己找对了方向,于是就开始,表白,表白,再表白。

只要逮到机会就不放过,一回生二回熟,听得周莹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但不得不说,这样落落情深的二少爷,真是勾得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春心一动呀!

看这情的小眼神,周莹也有点动摇了。

而就在昨天,沈星移千盼万盼,迎来了自己的“初吻”,但却是跟一只小猪……

所以剧情中的“亲一口”到底什么时候能实现啊!

沈星移之所以可以这么长情,主要还是因为他有一颗清澈纯净的心。

像他这款公子哥,表面蛮横无赖,内心纯真善良拎得清,尤其对周莹,认准她,就是她。如果说吴聘是柔情似水,那么沈星移则像是一杯烈酒,带着滚烫的热气侵袭而来,让人不知不觉间就上瘾。

而打动周莹的,同样也是这份烈性。熊起来,上天摘星,下地挖洞,谁都拦不住。

深情起来,又恨不得当场挖心给你看,看看看,扑通扑通,都是因为你。

这样的沈家二少爷谁能拒绝?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现在又开始担心他要BE了……

2.痞帅奶爸的温柔心

虽然戏中的沈星移最终没能和周莹修成正果,戏外的陈晓却收获了美满幸福的家庭。毕竟生活中的陈晓,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吴聘啊~

别看现在的陈晓一副痞帅大叔模样,其实是个超级爱妻狂魔。

早前陈晓和陈妍希因《新神雕侠侣》结缘,陈妍希演小龙女还是陈晓推荐的。

不知道这是不是陈晓的追妻第一步呢?啧啧啧,“心机”颇重嘛。后来的剧情大家也都知道啦,陈晓如愿抱得美人归。两人从恋情曝光的时候就好高糖。

约会被拍到后,陈晓也就很自然承认了,没有遮遮掩掩,特别实在。

一年不到俩人就领证生娃,这叫一个利索~当年的陈晓才28岁,拍完《神雕》正是大热的时候,陈晓却在事业上升期毅然选择了结婚。

这种坚定,不就是吴聘给周莹的那种安全感吗~

陈妍希之前曾经讲过一段恋爱经历,称陈晓常常找自己聊天,因为微信一句告白就决定在一起。

当然过程肯定不可能这么简单啦,陈晓也是费了好一番功夫的。恋情曝光前,陈妍希发微博特别爱用一个粉红兔子的表情。

七夕晒照也不忘加上。

其实这只兔子,就是陈晓之前送给陈妍希的定情信物,在两人分隔两地的日子里,可以一直陪伴陈妍希。

兔子在他们的恋情里有一个很深刻的意味,就像吴聘给周莹拼月亮一样。

后来,这个兔子印记还被用在婚礼的很多细节上,真的是相当甜了~

除了用心送礼物,生活中陈晓也把陈妍希照顾得无微不至~经常会为老婆煲汤什么的,不亚于天天买甑糕了~啧啧啧,好细心~

陈晓不仅在生活中体贴有加,面对媒体,他从未松口,对陈妍希自始至终充满赞叹。

还多次表达自己想结婚的决心。

《那年花开》中,吴聘曾说自己是遇见周莹后,才真正有了爱的感觉。

而陈晓也曾说过,自己很少想到结婚,但看见陈妍希,就觉得被雷劈了一样,瞬间就不恐婚了。

面对记者追问,他从来都不含糊。

正是陈晓的坚定和用心,给了陈妍希足够的安全感,虽然俩人很少秀恩爱,但从陈妍希最近的微博来看,一直过得很开心。

当然撒起狗粮来,双陈夫妇也毫不含糊前阵子俩人结婚一周年,陈妍希还在微博上甜蜜表白了一下~ 这狗粮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是服的~

所以说,别看戏里的沈星移霸道蛮横,其实生活中的陈晓细心负责,温柔有爱,是个真·吴聘啊~最后送大家一个陈晓吻~简直不要太嫉妒陈妍希啊~

责任编辑人:庄彩云 PK08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