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与鲨共舞 修杰楷秒变迷弟:好崇拜她

2017-09-24 11:02 凤凰网娱乐
  • A+

贾静雯、修杰楷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修杰楷夫妻一起合体,参加真人秀节目,每周到不同城市比赛,合作默契无间,并且不时互喊“爸爸、妈妈”放闪。最新一集在水族馆出任务,她下水跟鲸鲨共舞拍照,美人鱼游泳姿势美翻。

贾静雯和鲨鱼共舞

贾静雯产后恢复身材,平时就和老公修杰楷一起运动,这次在巨大水族箱潜水,依旧难不倒她,按照5张任务照片找出生物拍照,她一一快速辨认海龟、鲸鲨、苏眉鱼等,虽然一开始拍摄技术有待加强,没有拍到鲸鲨全身照,让老公修杰楷心急“看她拍的都不好意思给裁判判定,我也是昏倒了。”

修杰楷一脸崇拜

不过贾静雯找到诀窍之后,很快完成任务,自在潜水和鲸鲨共舞的模样,让修杰楷表示“她好厉害,突然崇拜她,感觉她很享受,这个项目感觉出她的自信。”此外,夫妻俩也在海洋王国完成秤重企鹅的任务,十分有拼劲。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