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朝天椒生出小甜椒,陈小春儿子的性格太圈粉了

2017-09-23 10:53 凤凰八卦
  • A+

盼来盼去,上周《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终于顺利开播了~

新一季的五对爸爸和萌娃也是给足了网友惊喜:

来自宝岛台湾的小泡芙,软软萌萌的,乖巧又可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公主没错了:

拥有健美身材的爸爸刘畊宏,在如此乖巧的小公主面前也是妥妥的“女儿奴”~

画风简直不要太和谐:

带两个娃上节目的吴尊还是温柔奶爸,而且neinei和max也太好哄了!

两招就能搞定~在家靠糖果↓↓

出门就靠“威胁”两个娃,说不和他们一起睡↓↓

迅速就能让neinei和max乖乖吃东西,吴尊哄娃简直逆天的轻松!

实习奶爸邓伦和素人萌娃小山竹,初次见面就超有爱~

外表软萌的小山竹有着一口浓浓的东北口音:

还成功地解锁了邓伦的新技能:

让小妹意外的是,嗯哼也从两年前还在学说话的小哭包进阶成为了“撩妹”达人!

出发之前,杜江透露嗯哼还没有上幼儿园,没有过社交经验,担心嗯哼和其他孩子的相处:

看完节目,小妹却只感受到了嗯哼满满的撩妹套路啊

第一次见面就主动搭话,和人家套近乎~↓↓

直接抓起了小泡芙的手臂↓↓

上车的时候更是紧紧抓着小泡芙的手,贴心地嘱咐着:

看到小泡芙没有拿到食材,还懂得雪中送碳,解救小公主的燃眉之急↓↓

真的很有霸道总裁的既视感~

回家路上,趁人不备,嗯哼还直接偷亲了小泡芙的脸蛋:↓↓

一旁的杜江完全是目瞪口呆,连忙教育嗯哼不能偷亲别人~

看杜江这表情,估计内心真的是又好笑又好气~

如果说嗯哼是霸道总裁范儿,那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就是个温柔呆萌的大暖男,成了小妹的新一代男神!

节目中,Jasper脸上一直挂着暖洋洋的微笑,笑得特别满足↓↓

一个环节中,村长拿着两只拖鞋在敲打着锅碗瓢盆,“音乐声”真的是一言难尽,但是善解人意的Jasper却超级捧场地称赞道:“好好听”↓↓

这软糯的性格和呆萌的微笑,不圈粉都说不过去!

氮素!相对于Jasper软萌可爱的性格,陈小春的脾气那可是很大的~

在先导片中,陈小春就透露自己是个严父,不太会迁就儿子。

难怪应采儿担心地对节目组说:不要让他们父子俩相处超过6小时,担心的事情有100条…

果不其然,节目播出以后,网友们都被陈小春吓了一大跳,“陈小春超凶”的话题迅速登上了热搜榜:

这……陈小春到底对Jasper做了什么引起了“民愤”啊~Jasper面对老爸的暴脾气又是如何成功化解的呢?

一出场的时候,陈小春就展现了“严父”的一面,刚上车的Jasper没有坐好,拿起了车上的玩具,陈小春立刻叫他“坐好”。

Jasper便立刻端正了坐姿,还放下了手中的小汽车~真的是超级乖~

在开场的“抖土豆”游戏中,Jasper在征求村长同意后,拿了一个李子准备带回去吃。但是村长的意思是待会儿再给一个李子给他,Jasper可能没听明白,从地上捡了一个。

陈小春就直接走过来,把Jasper手中的李子扔到了地上,和他说待会再吃。

听了老爸的解释,Jasper立刻妥协,不哭也不闹,一点都不觉得委屈。

当然,最后陈小春还是兑现承诺了~

陈小春找到了房子,但是Jasper觉得房子太臭了,不想进去,就坐在门口。陈小春对Jasper说,那你就坐在这里吧,然后自己坐在屋内看着。

Jasper有些委屈巴巴地喊着“妈咪”,但是依旧没有耍脾气,也没有哭闹。

陈小春于是好声好气地给Jasper讲道理,说自己小时候也是住这种房子,甚至住的还没有这么好。

转而又跑到屋里喷了一些清新剂

在爸爸的鼓励下,Jasper就迅速接受了新屋子,完全没有脾气,真的超好哄~

之后几对父子进行了一场比赛,没想到比赛结束后,陈小春的画风突然变得很严肃,甚至有点“凶”。

先是Jasper很兴奋地拿着话筒沉浸其中↓↓

陈小春对儿子的行为非常不满,说道“你能安静吗?”因为其他人当时都在忙着戴手套,只有Jasper一个人拿着喇叭玩得很开心。

Jasper可能没听清老爸的提醒,依旧沉浸在喇叭的世界中,继续喊着:

看到儿子没有反应,陈小春又说了一句:“人家在讲话了,你可以停下来吗?”,这时Jasper才知道了错误,说了句“OK”,乖乖地放下了喇叭,莫名地觉得好可怜~

或许是怒气未消,在回家的路上,陈小春的语气依旧很凶,先是让Jasper一个人在前面走,指正路线时也很凶地说“走!”

可怜的Jasper转过身来和爸爸说了一句“你可以不生气吗?”,但是被忽略了…

看到儿子走错了路,陈小春也没有耐心提醒,直接一把拽过Jasper,小妹在心里默默地心疼30秒~

一路上,陈小春一直不停地催促“快点走,快点!”可能他是真的忽略了Jasper的小短腿……

没过一会,遥遥领先的陈小春又对着落后的Jasper凶道“哎,快点!”

语气特别严肃,甚至吓跑了在一旁拍照的路人↓↓

但是Jasper的反应真的是高情商的体现,一点都不害怕,先是回答了一句“我知道”

后又温柔地提醒爸爸“你可以不生气了吗?”

陈小春没听清,茫然地问了句“什么”,这时Jasper超级机智地举起了手中的喇叭,朝老爸用小奶音喊道“Can you stop angry now?”

陈小春迅速意识到自己的态度欠佳,立刻道歉。果然还是Jasper有杀手锏能应对老爸的怒火呀~

陈小春可能也被儿子的暖萌举动逗乐了,露出了迷之微笑。

虽然事后陈小春表示,从来没想过儿子会和自己有这样一段对话,自己会永远记住。

但到了第二天,陈小春又没能忍住自己的暴脾气,转眼就忘了昨日的誓言...

因为jasper穿着袜子下地,想去拿水杯,陈小春看到后立马大吼:你上去!

真的温柔不过三秒...

暖萌的小小春只好又拿起秘密武器,和爸爸谈判:

哈喽爸爸,你两天都有冲我发火↓↓

当陈小春意识到自己的脾气不好,向Jasper道歉时,一句小奶音的“没关系”,融化了多少老阿姨的心!

不过事后,小妹才知道,陈小春之所以认错态度这么爽朗,竟然是担心小小春和应采儿告状↓↓

嗯...相比较参加《爸爸去哪儿》,陈小春这对父子参加的更像是《爸爸变形记》啊!

一般老爸和孩子相处模式→在晚上休息之前,和孩子聊聊天,点评一下孩子的表现。搞笑的是,到了陈小春父子身上,却完全反过来了,变成了Jasper点评老爸的表现。

坐在床上的Jasper又想到了白天爸爸生气的事情,有些闷闷不乐地对爸爸说:“你今天有生很多气”。

陈小春也是很诚恳地再次认错↓↓

Jasper就立刻阴转晴,又扬起了暖洋洋的微笑,哇,这性格真的暖爆了!

晚上和应采儿视频通话时,陈小春说自己今天不棒,Jasper就在一旁摸着老爸的头发,安慰着。“摸头杀”有木有!

当陈小春自责地说道:“我是一个坏人”,Jasper还知道再次安慰他“你是一个好人!”

不仅对待老爸的坏脾气很宽容,小小春自己也是个体贴的小暖男~

爸爸受伤的时候,小小春会带着小奶音,一定要看到伤口才放心↓↓

爸爸表现好的时候,还会主动对爸爸说句辛苦啦↓↓

小伙伴嗯哼因为见不到爸爸大哭,Jasper还懂得去哄他,故意输掉石头剪刀布的游戏,逗嗯哼开心。

试问,这么善良的小天使,谁会不喜欢呢?

两期节目看下来,陈小春的确对孩子有点凶,腿短走得慢真的不是Jasper的错呀~好在面对老爸的暴脾气,Jasper性格软糯又可爱,不哭也不闹,反而是很耐心地对话,迅速软化了老爸~

不同的父子之间总有着不同的相处模式,或许有温柔耐心,体贴关切,但也避免不了磕磕碰碰与满腹牢骚。但是,只要用爱去相处,耐心地沟通交流,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父子之间的距离才会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